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加息本周难兑现,黄金有望迎暴涨

2015-07-29 10:30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在顺境中修行,永远不能成佛,佛绝对不是在庙里,而是在心里,你向神求助,说明你相信神的力量,可是神若没有帮你,那是因为神更相信你的实力!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与其说是市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当所有人不再看好你时,我将坚定为你转身。 

贵金属经历了暴风寸的洗过,突然间如此宁静,没有了过去的断崖下挫,也没有报复性的反抽,盘中无论是亚盘还是欧美盘都是横盘整理,全天在不仅10美金的区间内运行,投资者观望的情绪比较浓,加上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宣布利率决定并发表政策声明。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本周不会加息,但大家在首次加息时点预期上意见不一,目前9月和12月加息的呼声最高。此次政策声明基调预计将给加息预期带来重大影响,从而影响整个金融市场,黄金现在的横盘就是为此而在酝酿当中。

美元,现在一直持续走弱,虽然昨天盘中看似强硬的一波持续反弹,但还是没有摆脱回落的命运,日线完美走了一个均线色头向下反弹是诱多,见高就空的一个形态,美盘持续的走弱,而并非大幅的转空,主要是在美联储加息事件没有落实之前,市场还不会轻易的做空美元,此次加息之前出了乌龙事件,大家期待着一个已经被揭开谜底的事件,只不过是为了求证这个所谓的乌龙事实性而已。

之前,美联储不断的有暗示加息将会实施,只是具体的时间要与经济数据挂钩,而现在中国经济表现不尽人意,但可以肯定的是本周加息是无望,最早也要到9月份了,全球放眼经济和大宗商品的价格都不是太理想,预计加息不会这么快的强硬实施,短线而言对黄金的空头推力应该有限,加上美元的不断走弱,黄金要谨防短线出现逆涨反抽行情,建议大家规避一些追单的操作。

同时,现在一直小区间整理,震荡行情中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就如昨天一样,看到跌了反弹空最后涨了,看到涨了回落多最后跌了,弄的自己里外不是人,到收盘一看,原来就是个鸡肋行情,没一点利润可言,这种是属于刷单的行情,跑的快喝点汤,跑的快就会弄的一地鸡毛。还有就是震荡的时候,区间的把控非常重要,不然就会出现被打止损,价格还朝着既定的目标在运行,仓位要控制好,横盘不代表没有行情,而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黎明前的黑暗。

永远,不要把消息作为短线交易的唯一依据,我看到太多的人天天按着F5刷新数据,期待着跟随数据的利多、利空来分一杯羹,常常听人说为什么明明利多,就是不涨,为什么明明利空却不跌,或者美元上涨黄金不跌妖怪,记着,市场是的任何一个波动都有其理由,而作为投资的你我,不要把每一次的价格运行都和所谓的数据必然的联系,比如:美元和黄金同涨、同跌,这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早在布雷顿森林体系瓦解的时候,美国政府已经不再兑现曾经许诺的以35美元兑换一盎司黄金的谎言,也就意味着黄金与美元早就脱钩了,以前叫美金,现在叫美元,黄金仅仅只是一种货币,非而支付手段。黄金、美元在面对欧盟经济动荡的时候,同样都具有避险的功能,所以才会出现同涨。


 

黄金暂时性在整理之后预计会有反弹,上方的压力位置在1104以及1108,强压区域还是在1120下方,而在数小时的整理是依托1090-88为支撑点的震荡,价格的波动幅度并不是太大,但日线来看还有向上试探10日均线的可能,所以在接近1095下方到1090的区域不要急着去追空单,只有在下破1088-90的位置之后,才会向1080-82一线迈进,而且在议息没有结果之前,市场很难有太大的波动,周四凌晨2点的美联储会议将显的至关重要,但从美元结构来看,对黄金再次构成暴跌的概率比较小,白银方面昨天依然没有给成交的机会,而是一直小范围内波动,今天价格稳步震荡上行,但整个结构还是没有发生改变,现在多空我建议还是暂时不入场,长线白银上周五我就讲过可以分五批进场,但短线方向不明,建议还是保守者观望为宜。

日内策略:

1:黄金可以在回落1095-96多,目标看至1104-1108,破位则看1115-1118,若回落失守1089-88反弹1092短线,看到1080-82一线即可。日内以1088-90的区域为多空分界点。

 

2:白银目前波动区间太小,今天建议观望,暂时没有具体操作计划。原长线多单持有就行,月线支撑2-3年的一波牛市。

上一篇:李生论金:加息预期倒计时,黄金反弹难以逆天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102是反弹死穴,日内预计先跌后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贵金属 行情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