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荷叶:热点板块将继续震荡上行

2021-04-21 14:48

热点板块将继续震荡上行

作者:荷叶

4月21日,沪深股市低开高走继续震荡回升。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医药板块整体涨势靠前。尤其是华东医药为代表的医疗美容,和医疗器械、医疗耗材、疫苗等,走势都较好居于板块涨幅前列。后市看,这一板块涉及面很宽个股很多,医疗美容和疫苗及耗材是重点,随着印度及全球主要新冠疫区情况恶化,相关细分板块及个股行情将向深度发展。

其二,康养产业板块蠢蠢欲动今天涨幅较好。这是一个巨大潜力板块,根据规划未来产业规模将史无前例。因此,研究相关潜力个股,可做长期跟踪关注,必将取得长期巨大受益。

其三,无人驾驶概念板块应该持续跟踪。它是近期的主要热点之一,虽然昨日受到负面消息影响较大,但这一热点或将进一步深化而震荡走高。重点关注主要相关个股为好。

其四,银行板块今日涨幅超过1.2%表现瞩目。其意义有三,一是机构护盘指数所为;二是年报业绩支撑;三是机构调仓所致。后市这三大优势作用将会长期相伴。

其五,特斯拉概念股的下行将是一个中期过程。虽然事件是偶发,但其基本面反应的问题是长期客观存在的,销售必将受到中长期负面影响,因而延伸到股市概念股,也必将是中长期的值得警惕。

其六,热点板块将震荡上行,大盘也将随着年报季报结束而定调。主要热点板块或将延续年初以来构成的上升通道里震荡上行。如无人驾驶板块、芯片板块、医药美容板块、疫苗板块、康养板块、数字RMB板块、猪肉板块、海南板块、新能源汽车特别是氢能源汽车、银行板块等。更多的潜力板块有待于发掘。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荷叶:短线震荡不改回升方向

下一篇:荷叶:科技股继续震荡上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