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荷叶:年末已至调仓换股行情反应剧烈

2020-12-29 14:48

年末已至调仓换股行情反应剧烈

作者:荷叶

12月29日,沪深两市个股震荡剧烈,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大盘整体弱势震荡。今日沪深两市主要指数弱势震荡小幅下调,金融三巨头均小幅翻红有挺多指数之嫌。年关将至稳住指数调仓换股,或许是许多机构的共同心愿也是共同之举。预期后市年末两个交易日趋势依旧。

其二,个股涨停个股和跌停个股众多。两市涨停个股约70余家,跌停个股也有约60多家,反映出年末将至,各位投资人调仓换股迫切,导致行情个股涨跌南辕北辙反应剧烈。预期这一趋势在未来两个交易日内或将依旧延续。

其三,互联网板块个股今日涨幅居前。主要原因是这一板块今年表现较差跌幅巨大,年末资金回补积极所致,预期后市这是一段投机行情,暂时不可过于乐观。

其四,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跌幅居前。该板块今日跌幅超过4%巨大,反映出今年下半年以来涨幅加大,大资金套现愿望较强所致。预期后市将走出震荡回落行情为主。

其五,关注年末一些挖坑板块个股之明年机会。根据A股的历史规律特点,基本面中线好转的板块个股,如果年末出现无理下跌行情,我们称之为挖坑行情。一般情况下,该板块个股第二年会出现一波中线牛市行情,值得各位投资人去研究和关注。

大盘随季入隆冬,牛熊收兵都归笼。

谋划开春种些啥?调仓换股进行中。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荷叶:关注政策信号拿捏手中个股

下一篇:当前股市风险和机会板块简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