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荷叶:大盘震荡盘升态势依旧

2020-12-04 14:53

大盘震荡盘升态势依旧

作者:荷叶

12月4日,沪深两市震荡蓄势小幅盘升。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金融三巨头今天出现明显回调。板块回调幅度达到1.5%左右,态势上看应该视为波段性回调。后市有待进一步释放波段空方能量,企稳后有望继续演绎波段盘升行情。

其二,酒类板块今日反弹强劲。啤酒板块冲在最前列,其板块指数创出新高,白酒板块也是放量长阳,均体现出强庄股集体所为形象。这是一个庄股抱团取暖的靓丽风景行情,不要过于留恋。

其三,地产及房屋租赁板块跌幅居前。一是政策压力刺激的结果,也是整个行业市场大趋势的走势的反映,后市偶尔反弹但不能改变其日落西山的大结局。

其四,继续关注猪肉板块和海南自贸港板块的中线多头行情。这是板块技术面的要求,更是行业及地域板块基本面大趋势决定的。

其五,大盘震荡盘升态势依旧。翻开五大指数的周K线图,我们可以发现,沪深300指数已经明显向上突破,走出了中线盘升的多头通道。我们预期,这一大趋势是中线性质的。同时也提示市场,投资赚钱的大方向,仍旧是沪深300指数权重蓝筹股,尤其是未被疯狂炒作的标的个股。

今天虽然超级权重金融股下跌,但沪深300指数和其它主板指数是翻红的,也说明整个大盘在蓝筹股集体走强,这一大趋势反映了未来中线走向,更符合投资理念逻辑。因此,在这一大框架内选好股中线投资,或将是未来中长线的最大赢家。

不必纠结小炒菜,登高望远选未来。

果断圈定蓝筹股,未来收益定出彩。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荷叶:把握产品涨价个股稳健获利机遇

下一篇:荷叶:关注海南自贸港板块逆势起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