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荷叶:大盘开始上破重点关注沪深300指数

2020-11-20 14:53

大盘开始上破重点关注沪深300指数

作者:荷叶

11月20日,沪深股市震荡攀升。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远洋运输板块继续大涨超过8%居前茅。受到中国外贸出口形势大好及远洋运输景气度急速提升刺激,该板块一改多年颓势局面整体大涨。由于该板块个股价很低涨速很快,市场表现耀眼。预期这一现象是短线波段行情,持续性或将有限。

其二,啤酒板块冬天里花开。受到白酒板块退潮的跷跷板作用,也可能是炒家有意所为,最近几天黄酒板块涨势凌厉,今天啤酒板块又异军突起大涨超过5%。预期这一现象是白酒炒家机构集团所为,意欲声东击西出货白酒板块罢了,因为找不到其基本面支撑,注意炒作风险为要。

其三,整车板块今日又大涨超过5%。主要是受到国家再次鼓励汽车消费,城市加大发放牌照指标和汽车下乡举措,汽车板块本身机构炒家云集,今日大涨实属顺水推舟水到渠成之举。预期后市强势震荡行情为主。

其四,主板开始攀升重点关注沪深300指数。翻开五大指数K线图你会发现,沪深300指数周K线已经开始向上突破性攀升。其方向性意义有三须重点关注。

一是表明市场大盘整体上破开始攀升了,应该敏感地关注这一新动向,不要有丝毫怀疑。

二是表明下一波的主角在于沪深300指数所代表的大盘蓝筹股系列之中。

三是选股布局策略上,暂时应排除金融三巨头、近一年来涨幅巨大和问题股之沪深300指数权重股。

其五,应该再次告诫自己:远离问题股!远离僵尸股!下一步随着注册制加大退市力度常态化,股价必将加速分化。把资产果断转移到市场主流标的证券上来。这是中国证券市场又一个历史转折点。

蓝筹大旗竖起来,价值投资健步迈;

国股已到中年运,祝愿同仁共发财!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荷叶:主板风欲来静待梅花开

下一篇:荷叶:新蓝筹赚钱方向五点概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