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荷叶:大盘三阳开泰赚钱方向或将有四

2020-10-28 15:10

大盘三阳开泰赚钱方向或将有四

作者:荷叶

10月28日,沪深两市七大指数全线收阳。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大盘三阳开泰中小板冲在前头。大盘主要指数连续三日收阳,今日虽然科创板指数涨幅在前,但综合三日指数涨势和技术图形来看,中小板指数显强势很多,又开始碰及平台之上轨。预期后市,中小板或将成为下一波多头主战场,尤其应该重点关注中小板指数权重个股等。

其二,新能源汽车及其电池板块涨幅居前。这是近段时间持续热点板块,预期后续震荡常在短线机会多多。今日白酒板块反弹较好,应该是下跌中继图形而已。

其三,关注一批大宗商品涨价概念板块。如天然橡胶、棉花、甲醇、镍锌等有色、苯乙烯、菜油等,相关上市公司必将受益很多,股价多头走强也将水到渠成。

其四,金融航母上市或将对整个金融股价起到压制作用。蚂蚁金服的上市对市场压力很大,相关金融股价也将受到拖累。银行股的低估值低股价就是前车之鉴,应该充分预期蚂蚁金服上市的负面影响,谨慎对待金融股的投资。

其五,高价蓝筹股的转势回落,或将是中长期的大趋势。毕竟多数高价蓝筹股行业景气度已现高潮日落向西,不可对股价抱有固有的刻舟求剑想法,尽早收获为宜。

其六,下一步赚钱方向或将主要有三。一是中小板和主板注册制概念短炒个股。二是新热点新概念个股。三是三季报之后业绩预期很好个股,四是主营产品涨价类个股等。

洗盘蓄势又重来,大盘已现三阳泰。

举刀收割何处去?四方出击均好菜。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 荷叶:蓄势到位个股又临起跑线

下一篇:荷叶:大盘震荡不改趋势向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