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荷叶:热点板块上行大盘开始回升

2020-10-20 15:07

热点板块上行大盘开始回升

作者:荷叶

10月20日,沪深两市开始震荡回升。沪深300指数涨0.8%,上证指数涨0.47%,创业板指数涨1.89%,中小板指数涨1.42%,两市量能稍有萎缩。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整体涨幅超过4%居前。包括整车概念股、磷酸铁锂概念和特斯拉概念股均涨势良好。这是近期一个较为热门的大板块,也是市场主要热点之所在,今日调整到位率先回升难能可贵。预期后市震荡上行可能性较大,赚钱机会也较多波段操作为宜。

其二,白酒板块今日回升也较为明显。这是一个老牛板块,多数处于中线顶部震荡回落过程之中。后市应该谨慎参与逢高减磅出局为宜。

其三,多数板块上行大盘整体开始回升。虽然金融三巨头今日呈现整体下跌,但大盘却整体开始回升,表明三巨头的阶段性护盘任务已经完成,大盘依靠自身动能可以上行了。后市看,整个市场多数板块涨势较好,大盘短线见底可信,回升行情近日应该可以持续。

其四,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回升力度较大。创业板近段时期一直是炒作主题,涨幅居前个股多为创业板个股,同时表现为个股分化严重,说明短线资金活跃在此,短线可以继续参与。中小板或将是下一步主要炒作对象,目前多为机构建仓阶段,应该以中线眼观选取潜力个股。

其五,天然橡胶期货和现货涨势强劲。今天橡胶期货上破14580元大涨超过3%,涨势非常凶猛,预期后市上升空间巨大,或将挑战十年前高位。后市应该多加关注相关个股机会。

其六,近日,海南自贸港政策年底前将陆续到位好消息频传,密切关注相关个股的重大机会,尤其是有关马场马彩方面的重点相关个股。

阴雨过后暖风来,遍地红花又盛开。

南海橡胶出彩虹,恭喜各位都发财。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荷叶:抗疫板块二次机会何在

下一篇:天然橡胶期货价再次上攻在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