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荷叶:下周医药股有望带领大盘上攻

2020-10-16 14:49

下周医药股有望带领大盘上攻

作者:荷叶

10月16日,沪深两市继续缩量整理涨跌有限。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保险银行继续力挺大盘。今日保险股指数再创历史新高,银行股再次逆势拉出阳线,其意义和前两日一样,都是机构所为阻止大盘过深调整,修复大盘短线空头指标。目前看,作用和效果都是积极的,后市有望在新热点形成后企稳,恢复大盘震荡盘升局面。

其二,医药蓝筹股开始拔地而起,有成为新领头羊态势,下周有望在医药股带领下大盘震荡盘升。今日老牌医药蓝筹股白云山涨停,香雪制药、新光制药、阳普医疗、吉药控股等涨停,一批医药股跟风而上涨势良好。医药股冷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质地和当前基本面形势,冬天即将来临新冠再次兴起,都可以担当新热点角色,尤其是抗流感中药应该重点关注。

其三,下周基本看法是,大盘有望在金融股的强烈拉台之下,医药股先锋崛起,带动大盘回到震荡盘升通道中来。考虑到三季报还有两周时间,因此,按照一般的规律,真正的涨升期或将要等到下月初三季报之后。

其四,后市赚钱或将在热点个股之中。等到金融蓝筹挺出大盘走入正轨之后,主板特别是中小板注册制概念股,会活跃登台表演。正所谓权重大盘股指数搭台,众多题材股唱戏之百花齐放好局面。

其五,时刻关注海南自贸港特殊政策落地题材。按照早期管理层的承若,海南自贸港诸多好政策,最后都将在2000年底前落地。每一项政策或将都是全国仅有和史无前例的。因而,板块个股的机会或将随之爆发,重点关注罗牛山和海南橡胶。

干柴枯草堆牛山,只欠雷公令点燃。

万千股人九重死,涅槃重生盼财仙。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当今价值股投资策略及未来

下一篇:荷叶:抗疫板块二次机会何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