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海南板块巨龙出水腾飞在即

2019-12-20 15:06

海南板块巨龙出水腾飞在即

作者:荷叶

12月20日结束的一周,沪深两市价涨量增震荡上行,上证指数上涨1.26%,沪深300指数上涨1.24%,创业板指数上涨0.93%。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蓝筹股和行业龙头股备受追捧。港股通北上资金累计已经进来八千多亿元,通过细分持股结构看,贵州茅台平安银行上海机场等蓝筹股是他们的最爱!部分个股已经达到持仓上限28%,推升这些股票价格在指数微涨形势下价格大幅飙升。从大趋势看,这一投资理念还将风靡整个A股市场,其它行业细分龙头,特别是银行蓝筹股等,后市投资获益潜力巨大。

其二,科技股行情或将演绎成中长线大牛市。随着创业板指数上破历史性平台,整个科技股特别是优秀科技股,有望步其纳斯达克后尘而长期走牛。这也是历史性转折性行情,投资人必须及时转变观念,跟上国股腾飞步伐赚钱。

其三,海南板块巨龙出水腾飞在即。今日海南旅游板块逆势大涨超过2%居前,3家个股涨停。随着2019年底的到来,作为国家战略的海南自贸港系列大政将全面出台。昨晚新闻联播传出韩副总催促发改委,加紧出台海南自贸港整体规划消息,今日海南板块放量大涨,多家个股涨停报收。

趋势上看,整个板块已经形成巨龙出水腾飞在即态势。 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这次海南自贸港建设是国家对外开放的战略新举措,“三亲”推动以国际最高标准建设自贸港。而目前海南经济相对较为落后,犹如一张白纸可画最新最美的图画,海南自贸港的发展速度和愿景非常靓丽!

技术上看,海南板块个股目前都在历史性低价区,技术形态都很不错。选股上,虽然个股都有机会,但侧重点应该对准国际旅游岛主题,优选资源相对较好的公司股票。参考次序排列如下:罗牛山、海南橡胶、海南瑞泽、大东海、海峡股份、海航基础、海汽集团、海南高速、海德股份等。当前海南板块是:

欣闻春雷滚滚来,梦里牛山桃花开;

群里美女莫要叫,红包打开股发财!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荷叶:大盘开始震荡爬升态势

下一篇:赚钱板块在震荡攀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