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新政能量将中线推动多头上涨

2019-08-19 15:09


              新政能量将中线推动多头上涨
                       作者:荷叶
   8月19日,沪深两市放量大涨。上证指数涨2.10%,创业板指数大涨3.50%,科创板多空处于战役性相持阶段。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股市两融大扩军今天开始。今日两融标的证券从950只扩大到1600家,粗略保守估算,可以直接增加进场资金约5000-8000亿元。这是一个实实在在政策性利好。预期这一利好能量将中线释放,因此,直接受益的券商股今日又开始暴涨。预期这一利好能量将中线继续进一步释放。
   其二,贷快利率将开始持续下行。央行采取进一步措施,实质性打破贷款利率下限,引导贷快利率实质性下行。这一政策起到了实质性进一步降息的效果。各行各业都将受益,特别是对于股市资金的加大供给,也起到了加大开闸放水的效果。预期这一政策也将中线推动股市多头上攻。
   其三,抵押房子买股票或将开通先河。必须特别提要的是,这次修订两融法规提到,融资融券抵押物将不再限于可交易证券,扩大到可变现的之其它抵押物,变相放行了房产抵押,这样房产作为抵押融资进入股市,这将是中国股市历史上的重大转折性事件!进入股市的资金力度和持续的时间长度,都将是空前广阔的,也必将在股市掀起巨浪!据媒体报道,部分券商已经开始做研发准备工作了。
   其四,深圳新政刺激本地股暴涨。收国家政策性利好刺激,深圳本地股今日全线暴涨,超过36家涨停。最近类似的好政策出台一个接一个,后续将进步关注海南等地本地股。
   其五,美股周六大涨也助推股市上行。美股前日造好,对A股心里上是一个安慰支撑。但也应该认识到,美股对A股的影响力将越来越小。后市A股应该走上独立行情,道理还是那句话,美股处于历史高位,A股处于历史低位。
   其六,技术性要求A股转势上行。A股处于历史低位,各项中长线技术指标都要求股市转势。特别是科创板运行一段时间来,其高高定价给主板和创业板中小板科技股,带来了巨大想象空间,其引力拉动股价上行。再就是贵州茅台的千元定价,给众多蓝筹股也展开了想象的翅膀。总之,无论是科技股还是蓝筹股,都应该补涨一波了,新一波多头行情或将水到渠成。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8.19.两融大扩容利好不可忽视

下一篇:大盘蓄势到位可望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