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8.19.两融大扩容利好不可忽视

2019-08-15 15:13


        8.19.两融大扩容利好不可忽视
                      作者:荷叶
   8月15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走势渐强。上证指数涨0.25%,创业板指数涨1.24%,科创板红盘多于绿盘。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创业板一阳吃掉两阴线。受到美国股市暴跌影响,今日两市低开幅度较大,但两市渐走渐强创业板率先翻红,收盘走出大阳线形成阳包阴。从K线图中线趋势来看,创业板震荡盘升态势有望形成。后市看,受到科创板高高定价正面影响,主板及创业板科技股应该有一波走强的中线多头行情,值得期待。
   其二,主板有继续弱势盘整态势。今日主板指数虽然也有翻红,但量价趋势来看,特别是K线趋势来看,短期走强迹象不是很明显。后市应该小幅震荡可能性较大。
其三,贵州茅台站稳千元之意义重大。贵州茅台昨日再次有效站稳千元之上意义重大,它具有中国股市划时代之重大意义。表明:
“十万一手贵族票,茅台千元红旗飘;炒家抱团只认股,谁管指数低于高。”之时代到来!
   其四,国股没有跟随美股涨跌之意义。今晨美股暴跌均超过3%,但A股低开后全线翻红,表明A股已经受美股影响越来越小,喜欢看美股做A股的朋友应该改变观念了,毕竟:美股处于历史大牛市的顶部,而A股处于历史大熊市之底部!应该清醒认识到这一基本概念。
   其五,关注国家众多利好政策的兑现。今天上午10点,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的通知公布,前几周,国家给上海及海南有关新区、游艇、民航特殊政策发布,今后一段时期还有众多新政公布,对有关上市公司利好将是中长期的,特别是有关海南自贸区特殊政策应多加关注。
   其六,关注8.19.两融扩容利好兑现。下周一,A股两融标的证券将从900家扩容到1600家,预示着将有巨大的新资金进场买股票!这对二级市场形成了实实在在的重大利好!周五布局不可忽视哦!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科创板进入做空阶段

下一篇:新政能量将中线推动多头上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