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八月科技小盘股有望掀起一波

2019-08-01 15:03


          八月科技小盘股有望掀起一波
                    作者:荷叶
   8月1日,沪深两市小幅波动。上证指数跌0.81%,创业板微涨0.22%,科创板继续震荡攀升。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受美股下挫影响主板下跌。美股受到降息刺激担心负面影响,股市冲动性下跌。A股主板金融股带头下跌,其它板块表现平静,致使整个主板小幅下跌。预期后市中报期间小幅波动整理为主。
   其二,科创板强势依旧。早市有疲态回调迹象,但后市在沃尔德高举高打涨停影响下,其它个股继续跟风上行,收市整个板块继续涨幅可观。预期后市赚钱效应刺激之下,或将还有表现,但风险集聚越来越大,不可盲目追高。
   其三,养鸡养猪板块有再来一波之势。今日该板块涨幅居前,受基本面下半年继续高涨正面影响,再加上技术面平台上破态势明显,整个板块后市理应继续看好。
   其四,房地产板块继续下挫。继昨日利空刺激之后,房地产板块今日继续跌幅居前。主要是基本面中线转势向下所致。消息面上看,最近几月有数百家小型房地产企业破产,政策性压紧也逐步体现,后市该板块理应继续看空。
   其五,科技小盘股有望掀起一波。今日创业板略微泛红,技术图形上看明显也强于主板指数。最大基本面就是,随着科创板版个股奇高股价定位,给同在一个市场的主板之中小盘科技股股价,打开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今日涨停板个股中,流通市值均在25亿元之下的小盘股,如天目药业、大胜达、国联股份、海德股份、国林环保等。类似于科创板的主板包括创业板个股,应该是下一步跟风上涨的潜力集群,应该多加关注。
   另外,海南板块历史性重大特殊性政策性题材即将兑现,整个海南板块必将掀起急速上涨一波,应于多加关注。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 科创板和主板开始联动上行

下一篇:科创板炒作半分清醒半份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