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当前股市万亿巨量 是风险还是机遇?

2019-02-27 09:24

 

            当前股市万亿巨量 是风险还是机遇?
                     作者:荷叶
   2月25、26日,沪深股市连续两日创出万亿元巨量,市场开始分歧严重了。万亿巨量在A股历史上是一个恐龙数据,上次出现之后迎来了较长期的大熊市,这一次再现而且是突然再现,市场担心风险很自然。我认为这次突然爆出万亿巨量,当然是机会而不是风险,理由如次。
   一是市场加剧震荡,如果是底部当然是机会,如果是大涨之后的顶部当然是风险,目前看,国股前面走了整整三年大熊市,而经济仍旧持续高速之中,股市当然要跟上。
   二是个股演绎天地板,说明市场资金开始大胆活跃,板块个股开始人气恢复,也预示着市场后市整体机会来临。这和最近三年来的熊市恰恰相反。
   三是从股市历史规律来看,量能是股市晴雨表,年初以来两市量能稳步放大,最近两天已经过了万亿元,说明市场牛市大潮正在来临。
   四是从股市基本面看,无论是股政基本面和资金进本面来看,都是历史上最好的时期,牛市到来也就顺理成章了。
   五从最近两市量价关系和中长线技术指标来看,长线技术指标都开始走好。特别是创业板,底部量能蓄势充分明显,而且回升态势十分强劲,也预示着市场新一轮大牛市正在来临,而且还很爆。
   六是国股有个历史上不成文的规律,那就是吃一波管三年,也就是说三年熊市之后应该会迎来一次大牛市了。平心而论股市跌多了要涨,涨多了也要跌,这是基本规律所致。因此,这次牛市上涨应可期待。
   总而言之,万亿巨量来了不必害怕,只不过是熊市闭得太久,市场多头人气来的冲动了一些才导致急速巨量。牛市已经来临不必骑牛找牛杞人忧天,更不要叶公好龙丢了机会,应该勇敢地抓住牛市机遇期大胆搏杀赚钱。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2019证券市场四大热点探索

下一篇: 海南发展收购宝馨科技对罗牛山项目影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