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三季报业绩预期正在驱动着股价波动

2018-09-27 15:08

 


        三季报业绩预期正在驱动着股价波动
                    作者:荷叶
   9月27日,沪深两市缩量回荡蓄势。上证指数跌0.54%,创业板指数跌1.44%,伴随着大盘回落量能也明显缩小回落。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今日涨幅居前一类是,极端超跌股价低廉受资金关注个股。这类股主要是存量资金所为,短期虽然看上去挺猛,但注意短期解套旱情勿贪恋战。
   其二,今日涨幅居前二类是,借题发挥的短期题材爆发个股。这类个股观望为好,发动行情机构用心险恶如乐视网等。
   其三,第三类是三季报业绩预期正在驱动着股价波动。这类个股最明显个股就是银行板块了,由于业绩持续性向好且三季报公布在即,低点上来已经大涨最多至17.66%!中国石油低点上来已经大涨最多达27.89%!再如今日预增的新安股份等走势也很强劲。
   其四,医药股份调整充分回升在即。医药板块一直以来是逆势走强的牛市板块,近期,受到多重利空连续打击医药股连续下行,主要个股回荡已达三成多了。随着整个大盘的底部震荡来临,该板块已经企稳回升,主要权重个股如恒瑞医药白云山等已经连续多日小阳,整个板块技术性修复良好。随着三季报的来临,业绩推动股价多头发展是很有希望的。
   其五,创业板的走弱依然是三季报业绩预期所致。由于创业板平均市盈率比主板要高出1-2倍,而业绩预期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又不及市场预期的高成长,因而短线走弱或者说弱于主板蓝筹,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当然,中长线理应看好。
   其六,次新股走弱参与宜慎。最近,次新股非常弱势,大批个股腰斩之后又破发,不要贪图便宜,也不要单看到成交周转活跃,由于市场低迷和业绩推动,通常股价地板之下还有地下室。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 “带量采购新政”后哪些药企利润飙升

下一篇:2019证券市场四大热点探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