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有望率先反弹

2018-07-02 15:39

 

            创业板有望率先反弹
                 作者:荷叶
   7月2日,沪深两市震荡大跌。沪深300指数大跌2.93%,上证指数大跌2.52%,深成指大跌2.13%,创业板跌1.14%,两市量能变化不大。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一是主板指数再创新低。沪深300指数和上证指数均创新低,主要是银行保险今日再次暴跌3.62%和5.29%,这是很罕见的。主要是受到监管消息面刺激所致。再加上地产和钢铁大跌拖累股指所致,预期后市将探底企稳。
   二是房地产板块指数再次暴跌4.42%。主要地产股保利地产、华夏幸福、泛海建设、招商蛇口、万科A、华发股份等跌幅超过7%。表明房地产股虽然已经跌幅很深,而且基本面房市很红火,但危机或将更加严重,后市继续防范风险为主。
   三是家电板块跌幅较大居前列。小天鹅、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等跌幅居前,表明该板块因大盘不好部分投资人减仓所致。后市应该随大盘企稳,毕竟业绩和成长性较佳,且股价定位并不高,行业前景继续看好。
   四是钢铁股继续探低跌幅较大。该板块虽然近期股价虽然较低,钢材价格尚好,但行业中线大趋势向下无疑。因此,后市继续随大市震荡走低大趋势。
   五是独角兽股价难以支撑。今日工业富联大跌4.61%股价创新低,宁德时代跌2.72%,药明康德涨1.55%,总体震荡下行趋势不变。
   六是个股价格继续挣扎分化。今日大盘指数跌幅巨大,但涨停个股依旧有47家,涨停个股主要是超跌自救反弹个股;跌停个股只有26家,乃问题股僵尸股为主。地产股普遍跌幅前列。中兴通讯的再次破位下跌,表明多数问题个股风险释放还没有完毕。
    七是医药股今日回调较小。中线看,该板块多头趋势未变,是弱势大盘中少见的靓丽板块。白酒板块今日支撑较强,乃抱团维价所致。
   总体上看,大盘短线回调幅度较大,特别是银行保险短期跌幅较深,有带动大盘企稳要求。创业板今日整体回调幅度较为恰当,技术上仍在回升通道之中,后市有望继续率先反弹。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2018下半年板块操作十点概要

下一篇:大盘企稳炒个股将迎来丰收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