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指数虽弱个股强势不改

2018-05-24 15:32

 

              大盘指数虽弱个股强势不改
                      作者:荷叶
   5月24日,沪深两市继续弱势盘跌。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空头动能之一:金融三巨头继续弱势下跌。主要原因还是来自于金融大开放的冲击动能所致。后市或将继续弱势震荡。
   其二,空头动能之二:汽车产业整体下跌。虽然昨天该板块逆势翻红,但最终敌不过基本面中长线利空。预期震荡下跌将是中线性质。
   其三,白酒等炒高板块下跌。该板块总体上处于炒高之后的兑现期。预期中线弱势震荡态势不会有改变。
   其四,海南概念继续走强。随着罗牛山和海南橡胶的停牌,市场开始有两个共识。一是其它公司都有投资马术运动机会,二是炒作个股也都有空间。因而,今日海南5家个股涨停,大东海、海南高速涨幅达8%。后市看,市场炒作大军越来越大,疯狂的炒作该板块行情还没有减弱迹象,短线可积极参与。
   其五,医疗板块继续逆势上涨。这一板块中线牛市震荡攀升行情,后市应该继续运行。
   其六,大盘指数虽弱个股强势特征不改。今日个股涨停39家,应该说并不少了;个股跌停只有4家主要是问题股,而跌幅超过5%也只有26家。说明个股行情还是比较强势的。带动大盘指数下行的主要是金融等超级权重蓝筹股,因此,无须担心大盘弱势,积极参与个股炒作无忧。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二线医药股开始补涨行情

下一篇:上证创一年来新低--希望还在医药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