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二线医药股开始补涨行情

2018-05-22 15:27

 

       二线医药股开始补涨行情
            作者:荷叶
   5月22日,沪深两市开始震荡分化行情。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一是板块行情开始震荡分化。金融三巨头及钢铁地产等传统板块行情趋域沉寂,而创业板代表的中小创行情开始继续上破攀升。特别是医药等科技成长股行情表现尤为突出。
   二是二线医药股开始补涨行情。今日医药股整体行情又开始领涨两市,特别是医药子板块抗癌、细胞治疗和中药等,板块指数开始刷新高行情。预期后市这一主流多头板块将继续高举高打。随着龙头股恒瑞医药上破百元大关的到来,二三线医药股有望快速补涨行情,很有可能出现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的好行情。
   三是个股活跃行情持续大盘乐观可期。今日涨停个股49家之多,跌停个股只有5家,且跌幅超过5%个股只有区区9家,应该说市场多头行情仍属于强势之中,不可盲目看空做空。
   四是市场空头板块区域。主要在地产、钢铁、金融等。另外,风险还集中在于老庄股跳水,僵尸股落地,市场前期炒作较高的品种获利兑现,最后就是问题股塌方。上述风险之地都应该避险为主。
   五是民航板块继续防范基本面风险。油价的大幅走强并一直坚挺,还有美元强势依旧并节节攀高,形成双重打击民航业利润。应该以中线眼光看到该板块的弱势行情。
   六是中小盘股指数有望掀起一波多头行情。由于金融三巨头的沉寂和大部分蓝筹股炒作到位,这些大盘股暂时看不到中线多头行情,但也难以下跌,导致大盘指数无忧。创业板指数和中证500指数以及中小板指数,均呈现上破攀升态势。因此,投资人布局方向应该及时向该方向转移。
    总之,大盘指数无忧,小盘科技成长股正在节节攀升,结构性多头行情正在向高处挺进,不可盲目看空做空。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放量上破平台后市值得期待

下一篇:大盘指数虽弱个股强势不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