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放量上破平台后市值得期待

2018-05-21 15:18

 

         放量上破平台后市值得期待
               作者:荷叶
   5月21日,沪深股市放量收阳。沪深300指数涨0.47%,上证指数涨0.64%,创业板指涨1.40%,量能明显放大。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一是受上周末中美贸易谈判成功利好刺激,沪深两市全线收阳。而且主要指数K线均上破近期小平台。伴随着量能放大,让近期盘整态势的股市,走出明显的上破形态,市场信心明显增强,后市理应看高。
   二是个股普涨也反映出市场回暖。今日个股涨停56家,明显比近期要多,而且跌停个股只有4家很少,且主要是老庄问题个股。多数跌幅靠前个股跌幅很小,跌幅超过5%个股才11家,也反映出市场多头气氛增强,为后市多头市场前行奠定良好基础。
   三是涨幅在前的当属芯片股。这主要原因是中美谈判成功之后,前期最受伤的芯片个股恢复性补涨行情。电子信息类个股涨幅较好,均属于行业基本面利好带动所致。预期这一行情今后将分化个股自由发展阶段。
   四是跌幅在前的主要是能源燃起及开采板块。主要原因也是谈判涉及将大规模进口美能源消息刺激所致,也有前几天涨幅过大之原因。预期后市板块行情将趋于平静。
   五是金融股今日表现出冲高回落。也体现出其基本面面对扩大开放之竞争压力。预期后市仍将处于弱势震荡行情继续。
   六是医药股震荡探底回升走强。前市医药股在环保中枪的白云山等带动走低之下,恒瑞医药等龙头集体走弱。下午随着放量强劲走强,板块开始探底回升。后市预期,医药作为本轮最牛多头板块,仍将中线震荡攀升大趋势不改。
   总之,今日中美谈判成功鲜花,中国股市艳阳高照。技术上看,大盘主要指数均出现上破小平台,后市继续震荡走强值得期待。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四大板块回调指数承压

下一篇:二线医药股开始补涨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