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医药股多头行情正向深度和广度进军

2018-05-04 15:34

 

医药股多头行情正向深度和广度进军
            作者:荷叶
   5月4日,沪深两市继续震荡。本周沪深300指数涨幅0.47%,上证指数涨幅0.29%,创业板指数涨幅0.51%。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一是大盘在中美贸易谈判预期不乐观的形势下,金融三巨头和断芯概念股均小幅下跌,带动主板和创业板等弱势下跌。这一走势主要反映出市场对周末谈判预期结果不乐观,后市预期还将受此消息影响较大。    

 二是医药板块继续震荡攀升。这与预期的后市中线多头行情一致。值得提醒的是,医药股多头行情已经向更广泛深度和广度进军,应继续乐观预期后市。

    三是今日个股涨停35家跌停只有8家,另外ST一族继续大面积跌停。反映出两个方面,一是庄股开始大胆活跃了,还有就是问题股和绩差股继续受到市场冷落。后市这一大趋势还将持续。重点应关注活跃庄股的短线机会。

    四是技术上看创业板已经出现金叉多头形势。日K线图上看,中线指表MACD呈现金叉了,指数点位也站在了60日等主要均线之上,表明行情尚处于强势之中。但同时也应该看到,股市基本面还有很多负面或不确定因素存在,小幅震荡或将是后市市场的较好选择。

   五是主板和金融三巨头中线弱势态势依旧,中短线不必抱有太大希望。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 关注马彩概念股飙升梦

下一篇:后市个股行情会更加精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