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节后市场理应回升行情为主

2018-04-27 15:29

        节后市场理应回升行情为主

                作者:荷叶
   4月27日,沪深两市震荡回升。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一是技术上看,大盘短线回调已经企稳,后市等待回升。节后中美贸易磋商开始,市场抱有谨慎乐观预期,对大盘也是利好多一些。年报季报也已经结束,预示着个股排队也结束,大盘节后理应震荡回升为主才是。
   二是周末的蓝筹股由格力电器不分红引发的蓝筹股跳水行情,周四的格力电器,周五的海信电器和伊利股份晨鸣纸业等,预期这是暂时的也是不可延续的偶然现象,后市这些被错杀蓝筹股将企稳回升。当然,前期被炒高的如白酒一族等不在此类。
   三是今日20家涨停和27家跌停,是市场对年报季报业绩触发的个股重新定位反应的结果,是正常现象不必奇怪。节后初期或将还有少数个股有一些反应,但整体上看个股定位基本确定。
   四是今日医药板块继续涨幅居前,继续印证着该板块中线牛市行情大趋势。银行和金融三巨头的下午拉升,应该视作为短线超跌反弹行情,不可寄予厚望。
   五是今日“断芯”概念股大幅回落,表明这一波概念短炒行情基本结束,后市或将还有零星个股表现,但是板块整体行情或将不再继续。白酒板块今日也在跌幅前列,应该视作其中线回落行情的继续。
   六是节后个股机会或将还在于,医药等高科技成长蓝筹股之上。还有一些及时出现的概念股短线行情机会。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科技股行情有望进一步升华

下一篇: 关注马彩概念股飙升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