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医药股恢复震荡上攻

2018-04-25 15:43

 

               医药股恢复震荡上攻
                    作者:荷叶
   4月25日,沪深两市震荡蓄势。量能稍有萎缩,沪市绿盘创业板小幅上涨。盘面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一是大盘在金融三巨头蓄势带领下整体蓄势。预期后市有短线技术性继续蓄势压力,此时此刻消息面对市场运行方向影响较为敏感,关注消息面变化。
   二是今日医药板块整体又开始上攻。主要高端医药股和蓝筹医药股走势强劲,似乎恢复了前期运行大趋势。预期医药股中线震荡盘升行情将持续。关注如白云山贝瑞基因等。
   三是低价股有久违的较大面积长阳个股行情。今天53家个股涨停,其中低于10元个股17家,星湖科技恒天海龙等三五元个股涨停尤为醒目。预期这是短线脉冲行情,后市难以持续。
   四是跌停个股多为年报季报地雷股。3家跌停5家ST个股也跌停,值得注意的是2元多的问题股照样跌停。后市不要有投机心理,价值投资正在市场风行,侥幸心理会导致投资碰壁,不要参与问题股炒作。
   五是地产股的危机风声越来越紧。和以往不同和值得警惕的是,各地政府已经意识到炒作房地产对当地经济的长远危害。华夏幸福和泰禾集团尤其警惕风险为主,不要只看到它业绩几块钱的大绩优股;更该看到它们的股东权益只有7-9%,一旦资产缩水10%它们就资不抵债啦!目前房地产价格高的离谱,谨慎!
    六是金融股今日如期回调,后市理应弱势震荡为主,不可过于期待。后市大盘或将还是以震荡为主。市场希望和个股机会仍旧存在于高成长的高科技股之中!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莫忘高科技真成长大方向

下一篇:科技股行情有望进一步升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