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医药和次新股板块有望接棒上攻

2018-01-05 08:14

 


       医药和次新股板块有望接棒上攻

                 作者:荷叶

   2018开市三天来,两市先锋板块轮番上攻,带动大盘指数持续上新。开市三天三大板块轮番表现优异。

   一是雄安板块绝地拔起,连续上攻3日掀开了2018开门红。主要受到政策性雄安规划细分实施消息刺激,该板块已经蓄势回调之中。

   二是地产板块强势高举,带动绩优板块等指数权重股上攻,从而推动指数继续攀升。这一板块主要是受到主要个股年终业绩优异刺激,预期后市这一板块展开蓄势震荡盘升态势。

   三是煤炭石油天然气及可燃冰开采等大幅上攻。两油及其相关个股上攻,这一局面已经久违了,再次推动指数高举高打。预期后市这一板块强势蓄势震荡可能性较大。

   四是白酒板块指数继续创出新高,继续激发板块做多人气。

   总结2018开始三天市场规律看,板块轮番上攻已经积极上演。那么,下一个上攻板块该是谁呢?下面两大板块或将接棒上攻。

   一是医药板块上攻在即。今年这个冬天冷的出奇多年少见,全国性感冒形势尤其严峻,桂林等地已经学校停课。这一基本面消息有望刺激医药板块掀起一波多头行情。技术上看【见下图】,上攻态势已经具备,基本面东风已备只欠机构点火,应迅速准备积极参与。

   二是次新股板块上攻在即。最近三日指数连续大幅上攻,上证指数快到3400了,次新股向来看指数眼色行事,它们的接棒上攻是理所当然之事。技术上看【见图】,板块指数也是积极小幅上攻态势,拔出长阳应该就在近日不远。积极参与争取春季好收益。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把握次新股赚钱机会

下一篇:大盘跌幅过猛回升在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