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多头行情有望加速

2018-01-08 15:34

 

              创业板多头行情有望加速
                     作者:荷叶
   1月8日,沪深股市震荡盘升。两市量能继续小幅放大。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地产板块龙头个股继续高举高打。特别是泰禾集团万科A金地集团龙头强势依旧,带动后起之秀5家涨停板。预期后市短线行情为主,主要是补炒2017年业绩行情。有的则守之,后市参与谨慎。
   其二,煤炭水泥等消息面刺激引发短线行情。预期后市也是短线行情为主,基本面还看不到中线行情。
   其三,券商股今日急速冲高回落。券商股是中长期弱势板块,这一判断是其基本面决定。后市任何冲高都是出货行情为主。
   其四,次新股下午已经蠢蠢欲动。大盘连续上涨多日,股指也已经冲过3400点,炒作次新股是水到渠成之时。后市关注其短线且利润丰厚之机会。
   其五,保险银行滞涨与基本面有关。最近金融监管消息面越来越多,其性质对信托银行保险多有负面解读。资金面越来越偏紧,治理银行等金融风险越来越严,禁止资金直接或间接流入股市楼市等非实体经济是监管主题。预期短线释放风险为主,二级市场走势表现也将以震荡蓄势行情特征为主。
   其六,创业板多头行情有望加速。今日创业板走出震荡盘升行情,尾市翻红加速,且量能小幅放大。日K线图上走出小小7连阳,加速态势已成。或将在主板休息之际接棒补涨上行,关注其机会。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把握次新股赚钱机会

下一篇:医药和次新股板块有望接棒上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