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把医药股行情推向高潮

2018-01-12 15:45

 

           把医药股行情推向高潮
                  作者:荷叶
   1月12日收盘的一周,本周沪深股市震荡盘升,沪深300指数涨幅2.08%,上证指数涨1.10%,创业板指数跌0.87%,量能放大约两成半。主要特点解读以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上证指数连收11根阳线历史罕见。沪深300指数也创出收盘新高。银行股指数也创出收盘新高。都预示着春季多头围猎行情还将继续下去。
   其二,本周热点频出应可继续。地产股、白酒股继续火了几把,预期后市震荡蓄势为主。区块链是本周最热门概念了,监管层开始治理,纯概念炒作不可持续,后市看淡。
   其三,医药股整体走强具有中线特征。特别是细胞治疗、重磅新药、次新医药均处于超强势状态,整体医药股指数也处于强势震荡上攻状态。后市应精选个股,果断参与这一热点,争取上半年的好收益。
   其四,几个多方龙头板块当前意义。一是白酒板块指数继续创新高之中,这一板块旗子性意义较大,目前参与风险大于收益。二是银行股指数创新高,主要为推升大盘指数震荡上行,具有奠基石和顶梁柱意义,大资金有参与意义,中小资金还是关注短线热点板块效益更好。
   其五,保险股券商股互联网金融等板块,目前已经走出盘整蓄势行情,预期这一趋势还将继续。
   总体上看,大盘指数当前呈现积极稳健盘升态势,投资人积极发掘热点,争取上半年好收成是当务之急。热点把握方向上:把医药股行情推向高潮。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把握次新股赚钱机会

下一篇:医药和次新股板块有望接棒上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