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三六五网互联网小贷整顿过后见彩虹

2017-12-27 10:23

三六五网互联网小贷整顿过后见彩虹

作者:荷叶

近日,世联行在持续合规性调整小贷业务,今日又有更新完善转让信贷资产,将21亿元的小贷资产包转让出去,以达到杠杆率200%的业务规模合规性。可以看出,小贷整顿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世联行这次将实际注册资金从5亿元直接增加到15亿元,加上或有负债担保额度21亿元,几乎是该公司的净资产总额了,可见小贷牌照含金量大幅提高。

三六五网络小贷还没有动静,从此前的贷款对象和业务规模看,应该是比较规范的。三六五是网络小贷,目前注册资本和实到资本5亿元,三季报业务规模约14亿元,利率多在10-15%之间。而且信贷场景是房产租赁,即装修贷款和租金分期贷款,应该说是时代大潮之巅的宠儿!只要公司审时度势稳健扩大经营,2017逐季度看,净利润都在翻番增长,前景非常广阔!

按照三六五网齐总的说法:2018将大干一年!可以预期:三六五网互联网小贷整顿过后见彩虹!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科学估值是2018股市投资生命线

下一篇:2018向高成长股要收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