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牛市进行中 大胆炒个股

2017-10-23 15:21

 

                 牛市进行中 大胆炒个股
                       作者:荷叶
   10月23日,沪深两市强势震荡小幅盘升,量能稍有放大。沪深300指数微涨0.10%,创业板指数再次大涨0.99%。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大盘总体处于牛市之中,大胆炒作个股是战略选择。近期大盘已经强势运行多月,指数震荡盘升是主基调。随着银行保险和白酒等绩优蓝筹指数权重,给指数定下牛市基调之后,板块个股炒作就已经陆续展开,创业板个股表现更为抢眼。后市这一基调中期应该不会有变化,因此,大胆炒作个股是上策。
   其二,雄安板块今日涨幅前列。主要是受到消息面刺激所致。预期后市将震荡盘升,个股尽显风流局面。
   其三,科技板块今日越战越勇值得重视。主要有互联网房产租赁、电子信息、医药及其电商、智能机器等,总之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有效益能见到高成长之科技产业,这个以前炒作纯概念有着根本区别。
   其四,银行等金融板块今日回调,那是指数调控器角色无需多虑,会有利于后市大盘的健康运行中线向好。
   其五,房地产板块到了该揭示风险的时候了。除了政策面继续加大调控之外,整个市场也已经处于中线转向期间。值得一提的是,房产租赁尤其是新型租赁模式,将掀起一波股市板块牛市大潮,值得重点研究。
   其六,资源型板块一波已经告退。包括黑色金属、有色金属、大宗商品等,前期涨幅均较大,而且都是期货和现货联手控盘炒作。部分大宗商品违规控盘,已经遭到国家监管处罚。应该以市场规律判定商品价格走势,科学判断后市预期,才能更好地操盘板块及个股进退。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 多头两大主力正在两线作战

下一篇:短线风雨催生中线彩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