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国武夷或将夺得2017牛股冠军

2017-07-17 08:49

 

             中国武夷或将夺得2017牛股冠军
                         作者:荷叶
   7月14日,中国武夷公告,获得北京市政府核发的通州武夷花园南区东地块项目许可证。预示着已经拿地15年尚未开发的600亩黄金地块,规划容积率面积109万平米,正式批准开发建设。
   当年这块地皮是北京远郊通州不值钱地块,几乎就是个忽略不计的象征性地价。随着市政府进驻通州,房价已经从3千涨到6万多或30倍!楼面价甚至拍卖到8万多一平米。
   目前,该地块附近二手房均价约6.25万元左右,小户型房价有的已经超过10万元。该项目距离新北京市政府约1000米相邻,附近就是人大附中通州分校和北京小学分校等,地理位置可算是真正的黄金地块了。
   根据目前拍卖的楼面价测算,该项目总价值估算已经超过1000亿元,能给公司带来的净利润将超过500亿元。相当于给公司每股增加50元的净资产或净利润,也相当于该公司目前总市值的5倍多!
   随着规划许可证的获取,估计销售证一个月左右即可拿到。紧跟后面应该是确认销售价格和结算时间了,这一销售价和成本相比,可能将是惊天大新闻。下半年首批7万多平米交房结算,和后面约100万平米项目的陆续开工,下半年中国武夷股价的飙升是必然的!中国武夷或将夺得2017牛股冠军。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 盛宴美酒话股情 --写在中国武夷十五年磨一剑

下一篇: 创业板已成盈利主战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中国武夷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