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绩优蓝筹阵营再添红旗

2017-03-20 15:38

 

              绩优蓝筹阵营再添红旗
                     作者:荷叶
   3月20日,沪深两市震荡回升,五大指数全线收红。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绩优蓝筹阵营再添大红旗。中国神华每股派发现金2.97元分配方案,开盘迎来35亿资金封死涨停板至最后。受此消息刺激,贵州茅台再次高举高打再创历史新高386.71元,收盘386.41元涨幅2.10%。绩优蓝筹股阵营红旗越来越多,由于该板块多为指数权重,由此引发的后市多头行情,必将推动大盘继续震荡向好。
   其二,一带一路及其建材基建等板块再次走好。随着沙特国王来访的600多亿美元的巨额大单,也随着中国北京一带一路国家首脑峰会临近,相信该板块会继续一路走好。
   其三,房地产板块受更多城市限购走软。相信这是暂时的,毕竟限购本身说明房市目前较为火热,虽然中长线难以看好,但中短线赚钱是实实在在的。后市资源雄厚的优势房企,必将获得较大的收获。当然,普通房企或将还须坐在冷板凳上。
   其四,绩差个股和问题个股下泄严重。今日跌停个股三家匹凸匹、汇源通信、海虹控股,都是问题股和长期没啥业绩支撑的庄股,跌幅在前的个股多为此类。相信这一大趋势应将继续演绎下去。
   其五,大盘再次步入上升通道。技术上看,今日后市的震荡爬升,将短线技术指标再次扶入上升通道。而且是绩优蓝筹股推动之杰作,因此行情走势是良性的应可持续。
   综合盘面特征来看,后市绩优蓝筹股行情应可持续,特别是那些严重低估的二线成长蓝筹股,市场盈利效应或将更好!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 卧龙涌动 牛市乐观

下一篇: 医药蓝筹集体高举高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