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酒气消了,才有希望(21-6-9)

2021-06-09 16:43

 

今天(6月9日)大盘低开高走,最低3572点,最高3598点,正好触及10天线3599点,最终收于3591点,升幅为0.32%。两市总成交额8810亿元,比昨天大幅缩减1044亿元。

 

沪市股票上涨921只,下跌938只,涨跌比约为1:1,升幅限制10%的有23只涨停,跌幅限制10%的有6只跌停。深市股票上涨1231只,下跌1136只,涨跌比略大于1:1,升幅限制10%的有29只涨停,20%的有4只涨停,跌幅限制10%的有3只跌停。

 

从行业板块角度而言,煤炭、石油、化纤、钢铁、化工、电力、电信运营、航空和运输服务等板块靠前,由升3.45%到0.93%不等;家居用品、商贸代理、旅游、日用化工、造纸、证券和传媒娱乐等板块靠后,由跌1.62%到0.93%不等。

 

从概念板块角度而言,磷概念、油气改革、钛金属、聚氨酯、可燃冰和特钢等板块靠前,由升3.04%到1.97%不等;风沙治理、C2M概念、免疫治疗、租购同权、医美概念、生物疫苗和种业等板块靠后,由跌3.19%到1.14%不等。

 

从重要指数角度而言,科创50和上证指数偏强,分别升0.58%和0.32%;创业板50、创业板指、深证100和深证成指偏弱,分别跌0.13%、0.03%、0.02%和升0.01%。

 

昨天酿酒股一度狂跌超过6%,导致上证50跌幅也超过了1%,最低探至3558点,仅比5月17日高点3556点高2点而已。高控盘的酿酒股是人民公敌,酒气消了,其它股才有希望

 

关于本周大盘“先抑”等短线及波段问题,我上周日(6月6日)《主升段的主升浪即将到来》一文已详细分析过,这里不再累述


上一篇:【月亮看盘】主升段的主升浪即将到来(21-6-6)

下一篇:【月亮看盘】是帆而不是风,决定了我们何去何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趋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