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给多头一个砸锅卖铁满仓干的抄底机会

2020-12-10 16:53

今天(12月10日)弱势振荡,最低的3357点略微跌破30天线3361点,最终以3373点报收,微升1点,升幅为0.04%。两市总成交额7092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减少823亿元。

两市股票涨跌比约为8:9,共有30只股票涨停,19只跌停。仁东控股连续12个跌停,朗博科技连续8个跌停,大连亚圣也在8个交易日内出现7个跌停,实丰文化连续3个跌停,跌幅榜是愈发热闹了。

从行业板块角度而言,钢铁、文教休闲、医疗保健、半导体、旅游和电器仪表等板块升幅居前,由2.69%到1.37%不等;供气供热、多元金融、保险、汽车类、有色、船舶、电信运营和IT设备等板块跌幅较大,由1.82%到1.10%不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酿酒股早盘还曾疯过半天,最大升幅1.42%,酿酒指数再创历史新高7834点,其间垃圾股狂奔,不过下午却逐级回落,最后仅以微升0.12%收盘。

从重要指数角度而言,创业板50、创业板指和创业板综较强,分别升0.79%、0.77%和0.54%;科创50、上证50、中小板指和中小板综偏弱,跌幅由0.36%到0.20%不等。

昨天大盘中阴杀跌,事后一众分析都特兴奋,纷纷嚷嚷抄底,还有些人喊出了“砸锅卖铁满仓干”的激昂口号。今天大盘应当就是给多头提供了这样一个抄底的机会

我认为,在大盘7月6日缺口3152点上方买进的人越多越好,这样以后清算起来就会更加惨烈,有利于若干年后真正的新牛市产生

上一篇:【月亮看盘】连续跌停股的启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下一篇:【月亮看盘】吹牛行情就此落幕,多头噩梦刚刚开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趋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