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乘着歌声的翅膀(17-11-22)

2017-11-22 17:30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7-11-22 17:31:26

01. “乘着歌声的翅膀”诗与曲

海涅(1797~1856)是德国最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他有三千多首诗被谱写成歌曲。这首《乘着歌声的翅膀》大约写于1822年,因德国作曲家门德尔松1834年为其谱写了一首广为传播的世界名曲,而成为海涅最为人知的一首诗。
乘着歌声的翅膀,
心爱的人,我带你飞翔,
向着恒河的原野,
那里有最美的地方。
一座红花盛开的花园,
笼罩着寂静的月光;
莲花在那儿等待
它们亲密的姑娘。
紫罗兰轻笑调情,
抬头向星星仰望;
玫瑰花把芬芳的童话
偷偷地在耳边谈讲。
跳过来暗地里倾听
是善良聪颖的羚羊;
在远的地方喧腾着
圣洁的河水的波浪。
我们要在那里躺下,
在那棕榈树的下边,
吸饮爱情和寂静,
沉入幸福的梦幻。
这首诗表达了诗人对爱情的美好向往。诗人静听悠扬的音乐,展开想象的翅膀,带着自己心爱的人,在想象的美好世界中飞翔。
【月亮看盘】乘着歌声的翅膀(17-11-22)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02. 中短期观点回顾
我上周末《雄风起于青蘋之末》一文在谈及此前一周说过的大盘特别是上证50将向上加速,即进入逼空段时,再次坚定不移地指出:“本周权重股真的呈现出一股逼空的态势,只不过因中小股大面积坍塌之故,大盘并不太好看而已,但相信在券商和一带一路这两驾马车加入战团后,大盘下周将再度加速,向上逼空!”我观点非常明确:其一,大盘在长时间缓慢上行后,将进入加速段;其二,加速段的两驾马车是券商和一带一路等两大权重股板块。
03. 本周实际走势
受上周末出台的史上最严资管意见影响,本周一(11月20日)相关板块大肆洗盘,造成大盘快速坍塌,一股脑就跌回3337点,随即突然旱地拔葱,最高已回升至今天3442点,距上周二(11月14日)行情高点3450点仅剩8点而已。其间,券商和一带一路这两驾马车最大市值的中信证券和中国中车这两天先后发飙,都只差一分钱涨停,使出了边拉边洗的同样手段。这凸显出,我关于大盘逼空段必须靠这两驾马车来拉升指数的观点是有预见性的。
 04. 大盘高歌猛进,将继续逼空

近期,关于大盘已开始中期调整等观点可谓铺天盖地,但上证50根本就停不下来,在一片叫骂中绝尘而去。
我想,站对了队的投资者此时心情一定非常轻松和愉悦,他们边看着大盘高歌猛进,边哼着小调:“乘着歌声的翅膀,亲爱的,我带你去!”一起想象着那最美的地方……

 

上一篇:【月亮看盘】雄风起于青蘋之末(17-11-19)

下一篇:【月亮看盘】载不动许多愁(17-11-26)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趋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