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干得漂亮(17-7-19)

2017-07-19 17:56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7-7-19 17:11:19
大盘在上周末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消息影响下,周一(7月17日)在开盘略创5月11日3016点以来新高3230点并首度切入4月17日缺口3229~3238点后,反倒急速跳水,盘中曾一度暴跌83点,最大跌幅达2.58%,最低的3139点刚好跌至60天线3140点和年线3137点之处,收盘最终大跌1.43%,有近500只股票跌停。这次单日大跌对上证50几乎可以说毫发未损,毕竟当天上证50收盘只不过小跌了0.27%,问题主要出在创业板上,当天收盘暴跌5.11%,到昨天(7月18日)为止,创业板指再次刷新了近两年的新低1641点。
【月亮看盘】干得漂亮(17-7-19)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不过,这显然是个阴谋,昨天与今天,大盘在一带一路(铁路基建)、券商、有色金属、钢铁与煤炭石油等权重股板块的率领下奋力反击,到今天尾盘为止,最高已升至3232点,再创5月11日3016点以来新高,收盘于3230点,距离全部回补3229~3238点缺口仅一步之遥。所以说,大盘周一的那一下暴跌就像一招致命的“回马枪”,吓尿了无数心态不好以及站错队伍的投资者,确实干得漂亮!
迄今为止,试问无论权重股,抑或中小股,是不是都应着了我5月14日《当今之世,舍我其谁》以及随后一系列文章所说过的话,特别是我重点推荐的那些权重股板块?所以说,我这里也要自诩一下:确实干得漂亮!当然,更漂亮的还远在后头呢!切记戒骄戒躁!

 

上一篇:【月亮看盘】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17-7-12)

下一篇:【月亮看盘】风吹草低见牛羊(17-7-23)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趋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