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英雄本色(16-11-9)

2016-11-09 19:14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6-11-9 18:06:16
这届美国大选确实很狗血,“流氓大亨”特朗普最终战胜了前总统克林顿的老婆希拉里,成为下一任总统。
我对这两位老人家原本并无特别明显的倾向性,当然,特朗普给我一种像郭德纲那样满嘴跑火车的感觉,我对他的好感主要来自于他那个气质绝佳的漂亮女儿——他的当选意味着以后经常都能看到这个漂亮女儿chu镜了,可谓眼福不浅;至于以强硬著称的希拉里,我感到比较遗憾的就是,克林顿终于无法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既干过总统又干过总统的总统!
【月亮看盘】英雄本色(16-11-9)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美国大选更狗血的剧情主要还体现于全球资本市场的强烈反应,早盘特朗普胜利在望之际,像香港、台湾、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与印度等地的股市普遍急跌3%以上,日本更是狂跌超过6%。相比之下,中国股市则尽显英雄本色,算是很抗跌了,只是盘中硬给香港扯下了水而已,最低跌至3096点,跌幅为1.62%,稍微击破了20天线3104点,最终收在3128点,跌幅仅为0.61%。看来,今晚欧美股市还得先让空方再宣泄一下。
中国乃至全球股市今天的表现都有点像英国脱欧公投那天,也即6月24日,只不过上次权重股跌幅较大,而中小股较强,这次则正好相反,因此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次的后继行情会远强于上次。
【月亮看盘】英雄本色(16-11-9)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前两天,我买了一套由周润发主演的80年代香港经典电影系列《英雄本色》回来重温旧梦,感觉煞是过瘾。所谓英雄本色,就是像周润发所扮演的英雄角色那样,在qiang林弹雨中叼着根火柴,淡定从容。大盘今天做到了这点,其间的主导板块权重股更是做到了这点。            

注:
1、我的微信公众号为:waterymoonbeams888。大家可用手指长按下面这个二维码后,直接关注。大家如果觉得有参考价值,请帮忙在朋友圈多多转发,多谢!
【月亮看盘】沙场秋点兵(16-8-20)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2、我的私人微信号为:waterymoonbeams88。大家如希望看到每天最新的在线解盘,可用手指长按下面这个二维码后,直接申请加入。请注意,此号与我最早开放的另一个微信号功能完全相同,原本已加过的读者勿再重复,以免浪费资源。
【月亮看盘】沙场秋点兵(16-8-20)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上一篇:【月亮看盘】精神态度比技巧更重要(16-11-5)

下一篇:【月亮看盘】初放的百合(16-11-12)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简评 盘面解读 板块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