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井喷行情的节奏(16-10-22)

2016-10-22 12:01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6-10-22 11:32:13
今天的文章简要、精干些。我先来重申一下之前的核心观点
首先,你必须立足于,1月29日或2月27日2638点至今,大盘都处于牛市之中,而非众口一词的所谓熊市。严格说来,这轮牛市实际上还是5178点之前那轮超级大牛市的延续,并将持续到未来重上5178点之后才会彻底终结。
其次,这轮牛市分为两大波段,其中,第一大波段目标为3700点,第二大波段目标为5178点之上。迄今为止,第一大波段已经持续运行了8、9个月,目前正在步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也即我反复强调的“逼空行情”所谓的“逼空行情”,有些投资者可能不太明白,那说“井喷行情”也行
【月亮看盘】井喷行情的节奏(16-10-22)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本周大盘先抑后扬,周二(10月18日)终于彻底回补了9月12日在3040~3078点所留下的宽幅缺口,全周最终收于3091点,升了0.90%。除上证指数以外,其它各大指数本周的升跌情况依次为:上证50升1.40%,上证180升1.07%,综合指数升0.31%,沪深300升0.66%,深证100跌0.05%,深证成指跌0.10%,深证综指升0.28%,中小板指升0.25%,创业板指跌0.60%。其间,权重股强,中小股弱。
我此前说过:“鉴于大盘始自8月16日3140点的这波调整直至国庆节前的9月27日才见到最低点2969点,因此时间节点应从这天开始计算为妥。以此推算,其后第34个交易日,也即11月18日就是冲顶3700点的标准时间节点。一般来说,运行30来个交易日都是合理范围,所以在11月14~18日这周的冲顶几率最大。”迄今为止,一切仍在可控的范围之内,尤其此前我一直建议大家重点关注的龙头板块“一带一路”概念股(主要集中在工程建筑、运输物流等板块里)近两周全面爆发,无疑给这段逼空或称井喷行情打了一记强心剂。
届时,大盘冲顶3700点之际的K线组合形式究竟是“尖顶”,还是“复合顶”,将决定这段逼空或称井喷行情的主升段,也即大家都可以强烈感受得到的最猛、最急的一个加速段的出现时间。打个比方,如果是“尖顶”,那大盘将拖至最后十几个交易日才会进入加速段;如果是“复合顶”,那最后十几个交易日就会在高位筑顶,而加速段则会出现在此前的大约十几个交易日
按照上述分析,这段井喷行情未来最可能的节奏将是:如果是“尖顶”,下周就会继续在8月16日的前高3140点上下与年线(现为3085点)之间进行强势整理,并给人一种与前高3140点一起构筑“双顶”的错觉,后周才进入加速段,直至11月14~18日这周完成冲顶3700点为止,其间,权重股与中小股会大致同步冲顶;如果是“复合顶”,下周就会进入加速段,后周初,也即11月1日前后即可到达3500点,甚至3600点,然后开始高位筑顶,直至11月14~18日这周完成冲顶3700点为止,其间,权重股在高位筑顶前段先行冲顶,中小股最后才冲顶
从当前的情况来看,我建议大家要有做“尖顶”的思想准备。

注:
1、我的微信公众号为:waterymoonbeams888。大家可用手指长按下面这个二维码后,直接关注。大家如果觉得有参考价值,请帮忙在朋友圈多多转发,多谢!
【月亮看盘】沙场秋点兵(16-8-20)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2、我的私人微信号为:waterymoonbeams88。大家如希望看到每天最新的在线解盘,可用手指长按下面这个二维码后,直接申请加入。请注意,此号与我最早开放的另一个微信号功能完全相同,原本已加过的读者勿再重复,以免浪费资源。
【月亮看盘】沙场秋点兵(16-8-20)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上一篇:【月亮看盘】胆大的人多的是孤注一掷的决心

下一篇:【月亮看盘】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趋势分析 板块分析 盘面解读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