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双子星座(16-4-21)

2016-04-21 16:04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6-4-21 15:21:30

我先来回顾一下近期的一些观点:

1、4月14日《盘后简评:第一感觉》说到:“站在第一感觉,也即7月6日第一波段见顶的角度倒推,那大盘至少还要在半年线之下横盘一个月,以完成前段行情,随后再会跌回60天线;而站在6月8日第一波段见顶的角度倒推,那大盘下周初在半年线之下就会开始向着60天线撤退——当然,前者从本周末或下周初的3100点上下开始同样也会回调大约一周,只是暂时不会触及60天线那么深罢了。”

2、4月19日《盘后简评:情人》又补充说:“至于第一波段的‘绣花’图样,我之前已经描绘得非常细致,现今也恰是照着剧本在进行演绎。第一波段与‘初恋’确实有点相似,它也可分为前、后两段,现已进入了前段的尾声,未来一段时间大致会在60天线与半年线之间波动,就像两小情人还在胶着地试探对方一样,真正想进入后段的热恋还有些时日。”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双子星座(16-4-21)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归纳起来意思就是:

1、1月27日与2月29日先后出现了两个2638点,这一对“双子星座”使得中期走势,也即第一波段目标3700点的兑现时间趋于复杂化:如以前、后两个2638点为基准分别来计算,结果会相差一个月,也即有6月8日和7月6日两种见顶模式,并将影响到其间的短线走势。

当然,这一对史无前例的“双子星座”所铸造出来的中长期底部尽管根本不被人信任,但对我来说,它是无法撼动的双底,以及坚不可摧的双保险。

2、6月8日和7月6日这两种见顶模式在本周所表现出来的短线走势大体都一样,差别只在于,后者在随后一、两周时间里会多出一段冲击半年线后再折返60天线的短线走势。

具体后势将选择哪种见顶模式,起码要待本周交易结束后,才可作出判断。

 

注:

1、我的微信公众号从 2015年1月8日也已正式开通,微信号为:waterymoonbeams888(二维码见下图)。大家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订阅(免费):打开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击右上角的“+”号→输入“月下横笛”后,点击右侧的“搜索”→选择搜索结果列表里的“月下横笛”,点击进入后,确认“关注”即可;或者也用手机进行二维码扫描后直接进入。相对而言,微信公众号较“朋友圈”信息更集中,更便于查阅,欢迎大家踊跃订阅!

【月亮看盘】巨鹿之战总结性发言(15-1-11)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2、我从2014年12月3日起正式开放的原私人微信号因已超过了微信规定的朋友圈人数上限,而无法继续增添新朋友,现已加注了一个新的微信号,可供新朋友申请加入。这个新的微信号为:waterymoonbeams88(二维码见下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申请加入(请务必注明自己身份以及原网名)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完美风暴(16-1-5)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上一篇:【月亮看盘】盘后简评:情人(16-4-19)

下一篇:【月亮看盘】好事多磨(16-4-24)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简评 板块分析 盘面解读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