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奶奶个熊(15-7-16)

2015-07-16 16:42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5-07-16 15:53:12

  在经历过前一阵子的暴跌之后,某著名财经网站搞了次民意调查,结果显示,80%的投资者认为牛市已经结束,只有20%尚保持着信心。

  近期我所见到的投资者,心态无不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就像在街头给一群流氓用乱棍暴打之后,勉强在地上坐起来,奄奄一息的样子,甚至连报警电话都不敢拨,生怕人家回头再暴打一轮,命都没了,只求暂且喘口气而已。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奶奶个熊(15-7-16)

 

  至于众多所谓技术派分析大师,不是在唱自1664点以来的“熊市大B浪”在5178点业已宣告结束,最恐怖的“大C浪”正式开始,就是在唱牛市已经结束,后面最多只有“小B浪反弹”的逃命行情——我对这些技术派分析大师一直都有关注,去年2000点时,他们全都是彻头彻尾的唱空派,直到今年1月3400点前后才开始转多的!这与大多数投资者是去年12月到今年1、2月3000点以后才进场的情况完全一样。

  正是这批后来才空转多的分析师和投资者,在这次惨遭洗劫,或者说部分小赚一笔后,再次对后势的看法发生了逆转。而像我这种2012年12月创业板见底585点前后即开始坚决做多的投资者原本就凤毛麟角,当然,至今的利润依然非常惊人,所以对于行情的认识并不会因为市场的一些激烈波动就随便改变——像我这种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现在已经基本绝种了!

  近期我看到众多投资者的那个熊样,真是恨铁不成钢!连中石油哥哥都不同意牛市已经结束,试问哪来的熊市?真要把人给气坏了——你奶奶个熊啊!

 

注:

1、我从2014年12月3日起正式开放私人微信号给大家共享,微信号为:waterymoonbeams(二维码见下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申请加入(请务必注明自己身份以及原网名)。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奶奶个熊(15-7-16)

2、我的微信公众号从 2015年1月8日也已正式开通,微信号为:waterymoonbeams888(二维码见下图)。大家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订阅(免费):打开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击右上角的“+”号→输入“月下横笛”后,点击右侧的“搜索”→选择搜索结果列表里的“月下横笛”,点击进入后,确认“关注”即可;或者也用手机进行二维码扫描后直接进入。相对而言,微信公众号较“朋友圈”信息更集中,更便于查阅,欢迎大家踊跃订阅!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奶奶个熊(15-7-16)

上一篇:【月亮看盘】盘后简评:算笔小账(15-7-15)

下一篇:【月亮看盘】历史总在简单地重复(15-7-18)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简评 盘面解读 板块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