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惊弓之鸟难安(15-6-25)

2015-06-25 17:08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5-06-25 16:36:43

  《晋书·王鉴传》记载了当时还只是芝麻小官的王鉴写给晋朝皇帝请求出兵的一封信,信中说到:“黩武之众易动,惊弓之鸟难安,鉴之所甚惧也。”意即好战的军队容易冲动行事,被弓箭吓怕了的飞鸟难以安定下来,这是我所害怕的事情。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惊弓之鸟难安(15-6-25)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我上周末《开往坟墓的火车》一文预计大盘始自6月12日5178点的本次短期调整将结束于周二(6月23日),并指出:“接着,大盘将快速上行大约12~14个交易日,也即持续到7月8~10日,好的话,可超越5178点大约100点,最不济也能回补周二(6月16日)5048点的缺口,并到达5100点上下。我比较倾向于再创新高,毕竟这样的走势隐蔽性大。这里将出现第二个顶。”

  尽管大盘本次短期调整已经如期结束于周二4264点,但众多刚刚受过伤害的投资者却如惊弓之鸟一般难以安定下来,惶惶不可终日,今天的暴跌更是加剧了这种恐慌的心态。

  迄今为止,我以为大盘正沿着正确的时间和空间稳步前进——我爱死你了大盘【月亮看盘】盘后简评:惊弓之鸟难安(15-6-25)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亲一个【月亮看盘】盘后简评:惊弓之鸟难安(15-6-25)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注:

1、我从2014年12月3日起正式开放私人微信号给大家共享,微信号为:waterymoonbeams(二维码见下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申请加入(请务必注明自己身份以及原网名)。

【月亮看盘】满仓踏空是好事(14-12-7)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2、我的微信公众号从 2015年1月8日也已正式开通,微信号为:waterymoonbeams888(二维码见下图)。大家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订阅(免费):打开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击右上角的“+”号→输入“月下横笛”后,点击右侧的“搜索”→选择搜索结果列表里的“月下横笛”,点击进入后,确认“关注”即可;或者也用手机进行二维码扫描后直接进入。相对而言,微信公众号较“朋友圈”信息更集中,更便于查阅,欢迎大家踊跃订阅!

【月亮看盘】巨鹿之战总结性发言(15-1-11)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上一篇:【月亮看盘】盘后简评:心跳的感觉(15-6-23)

下一篇:【月亮看盘】盘后简评:看清真相(15-6-26)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简评 盘面解读 板块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