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尽情享受泡沫(15-4-29)

2015-04-29 17:20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5-04-29 17:01:53

  昨天(4月28日)盘后简评我说到:“我较为倾向于,这次短线调整属于上证指数2月9日3049点以来这段升势的4浪回调,目标起码是4月22日的缺口4294~4297点,乃至于届时的20天线,调整结束时间最快为‘五一’节前一个交易日,慢则节后一周;至于创业板指,明显也已进入了1月5日1429点以来这段升势第5浪的小2浪回调,而且它与上证指数的跷跷板效应还将持续下去。”

  随后晚间在线聊股,我告诉大家,创业板指明天会大涨——今天(4月29日)果然兑现,创业板收于2797点,暴涨4.08%,刷新前天(4月27日)所创下的历史高点2806点看似已无悬念。

【月亮看盘】盘后简评:尽情享受泡沫(15-4-29)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记得有句话这样说来着:“每次泡沫来时,总是存在两种人:一种人不停地指出泡沫会很快破灭,另一种人欣然在泡沫中游泳。前一种人越来越聪明,后一种人越来越有钱。”你究竟愿意像从创业板指2012年12月4日585点开始,就坚持不懈地看空创业板的水皮先生那样,选择做个只会卖嘴皮,却在股市实际操作中捞不到一分钱的“聪明人”,还是选择欣然地在泡沫中游泳,尽情享受泡沫所带来赚钱快感呢?我想,对于99.99%的投资者来说,这其实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选择。

  当然,正如我昨天盘后简评所说的那样,即便强如创业板者,也不会一蹴而就,其间还将有些波折。单就上证指数而言,超短线继续向着20天线逼近应当是大概率事件;相应地,创业板也会有所收敛,从前天开始计,在这一带横盘整理两周时间,再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可能性居高,其间可以次第有些新高出现。

 

注:

1、我从2014年12月3日起正式开放私人微信号给大家共享,微信号为:waterymoonbeams(二维码见下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申请加入(请务必注明自己身份以及原网名)。

【月亮看盘】满仓踏空是好事(14-12-7)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2、我的微信公众号从 2015年1月8日也已正式开通,微信号为:waterymoonbeams888(二维码见下图)。大家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订阅(免费):打开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击右上角的“+”号→输入“月下横笛”后,点击右侧的“搜索”→选择搜索结果列表里的“月下横笛”,点击进入后,确认“关注”即可;或者也用手机进行二维码扫描后直接进入。相对而言,微信公众号较“朋友圈”信息更集中,更便于查阅,欢迎大家踊跃订阅!

【月亮看盘】巨鹿之战总结性发言(15-1-11) - 月下横笛 - 月亮看盘——月下横笛的博客

上一篇:【月亮看盘】盘后简评:速度与激情(15-4-28)

下一篇:【月亮看盘】只知道最好的就够了(15-5-2)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趋势分析 盘面解读 板块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