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小双底(12-7-4)

2012-07-04 20:49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2-7-4 20:34:00

 

  今天(7月4日),大盘高开于10天线2232点之上的2233点,貌似要强势上攻的样子,可惜的是,最高点在定格于开盘后3分钟内的2239点之后,即抵抗式走低,最低点为2219点,最终收于2227点,微跌不足2点,计0.08%,全天K线呈现为受5天线支撑的窄幅振荡。沪市单边成交523亿,比昨天减少了81亿;深市单边成交630亿,比昨天减少了89亿。

  两市股票涨跌比为4:7,共8股票涨停。有色金属、农业、银行和上证50成分股等权重指标股板块走势偏好;两市共1只股票跌停。纺织、工程建筑、保险、泛科技股、创业板和中小板等板块跌幅偏大。

  大盘上周五(6月25日)跌至2188点之后强劲反弹,一举突破了5天线压制,但随后三个交易日即本周头三天,走势却不尽人意。这三个交易日的低点均触及5天线,高点则受制于10天线。今天,10天线已降至2232点,明天估计就将降至大约2225点,而5天线今天已缓慢上行至2220点,明天位置将视当日表现而定,当然,至少是不会偏离2220点太远的。

  本来,大盘昨天(7月3日)冲高10天线回落后,今天如以中长阳线迅速拿下20天线甚至30天线的话,本周剩余两天再小幅回调一下,走势就相当流畅了,但现今既然出现了这种盘而不上的局面,超短线反倒就最可能先行回杀并靠近一下上周五的2188点,做个“小双底”,然后再继续上行。这种回杀如能在本周剩余的时间内完成,其震撼效果自然最强

 

上一篇:【月亮看盘】先知的鸭子(12-7-1)

下一篇:【月亮看盘】财不入急门(12-7-8)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