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12-4-22

2012-04-22 19:00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2-4-22 18:25:00

 

  前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人,深受球迷喜爱。2006年6月26日,他负责解说第18届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意大利对澳大利亚的比赛。当比赛进入最后时刻,意大利后卫格罗索突入澳大利亚禁区,被澳大利亚后卫绊倒,裁判果断地给了意大利一个点球。这时,黄健翔开始失去了控制,他剧烈地敲击桌子,声嘶力竭地喊道:“点球!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了,格罗索立功了!不要给澳大利亚人任何的机会!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罗索一个人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最终,意大利因这个点球而挺进八强,并且笑到了最后,勇夺那届世界杯冠军。


  这一激情解说事件发生后不久,黄健翔便离开了当时至高无上的央视,内中原因无从追究。这些年来,他混迹于凤凰卫视、天盛足球、中国体育联播平台和新浪等地方,似乎已跳出了足球解说这个小圈子,花样多多,甚至还为某电视台主持财经节目《股市天天向上》,又出任某炒股软件品牌形象代言人,俨然成了我们的同道中人。


  黄健翔离开央视后,我就基本不再看央视的体育节目了。至于他后来所主持的财经节目,我并没有看过。不过,我倒很想知道,眼光牟利如他者,对中国股市的未来究竟如何看待,是否也象自信意大利当年必然夺冠那样,和我一样相信未来一、两年大盘将重返六千点?


  近期,正当我开始煞有其事地分析大盘重返六千点之可能性之时,私募基金经理吴国平也宣称:“透过这消息难道大家还没嗅出管理层未来对于引入资金介入市场的超常规发展思路吗?管理层不是傻瓜,融资需要资金,市场健康发展需要资金,从哪里来?从我们自己、从国际市场中来,中国未来引导资金的政策这样发展下去,试问能不有牛市吗?2年涨破6000点并非痴人说梦。”据报道,他还就此在网上与另一个人公开对赌10万元。


  我对吴国平了解甚少,只知道他非常年轻,至少要比我小10岁,与斯达克阳光私募的创始人小黎飞刀(黎仕禹)同属少壮派或称“80后一代”的私募基金经理。2005年6月大盘见底998点以后,我因之前一直坚定唱空,随后则坚定唱多而声名鹊起,当时就听说吴国平与我观点差不多,以至于有人还曾问我,“月下横笛”是不是吴国平的笔名啊?


  这次吴国平与我几乎同时提出大盘花两年左右重返六千点的事情,我还是从一位《投资快报》老读者给我的电话里得知的,当时我感觉非常震惊!兴许,这只是一种机缘的巧合!兴许,不太谦虚地说,更是英雄所见略同!联系起近来在我身上发生的诸多是非,我依然得到了广大的忠实读者力挺,这让我充分地体味到了温馨——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借此机会,我特向自我开始写股评这7年多时间里,给予我无比包容的广大的忠实读者表示由衷地感谢!涕零之余,唯有默记在心,祈祷选择与我一同战斗的读者们能共享到中国股市美好的未来

  注:本文将发表于2012年4月23日的《投资快报》等处。


 

号外:大家齐投票,支持牛乡长

《月亮看盘》的忠实读者们:

  你们好!

   时间是一把杀猪刀,铅华洗尽之后,余下的都是金子 。月坛创立已近8年,其间历经风风雨雨、百般摧残,依然屹立不倒,至今仍是事实上的金融界第一大人气论坛。

  这些年来,多得大家的热情支持、鼓励和参与,以及多位经过时间考验的老友鼎力相助,如牛男乡长、liqingyu2006兄、春天大哥、林妹妹、燕无双,等等,这里不一一列举,唯有暗自记挂心间。

   近来,大家最喜爱的牛乡长的牛娃“棉花糖”参加了一项比赛,即著名的选秀节目《非诚勿扰》法国专场活动。节目将于5月抵法录制嘉宾视频,6月与大家正式见面。其中,3月11日~5月1日为选手的报名时间

   为感谢牛乡长多年来勤勤恳恳耕耘月坛和草堂,望大家登陆下网址: http://fzone.oushinet.com/fcwr/ladies_fcwr.php?PageNo_lady=2 ,或直接进入个人主页: http://fzone.oushinet.com/fcwr/ladies_fcwr.php?member_id=2977 ,给“棉花糖”投上一票

   请注意,投票无需注册,只需直接点击红色的“投她一票”按键即可,而且每隔一小时还可重复投票,多投多得

  多谢大家支持!顺祝大家牛运滚滚来!


  

上一篇:【月亮看盘】疯3GS(12-4-18)

下一篇:【月亮看盘】坚忍不拔(12-4-25)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