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默认分类

淘气天尊:中石油维稳指数,午后能否有转机?

2023-03-30 11:49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冲高回落又支撑反弹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3点于3243点,创业板低开不足1点于2370点,开盘以后市场在石化双雄冲高中小幅上涨,但伴随着冲高回落的石化双雄,盘中各大指数均小幅跳水,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以后盘尾稳住翘尾,各大指数午盘涨跌都不大!最终沪指收跌7点于3232点,创业板收涨2点于2373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1358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24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70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3644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4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96家!通过个股数据看,由于今天市场石化双雄为首的权重个股领涨,导致指数看起来涨跌不大,但两市个股明显跌多涨少,不过两市3600多股下跌中,有1500多股跌幅在1%以内,所以说,很多个股跌幅真的很有限,只要午后市场继续反弹,这些个股很快就会翻红涨起来,当然,被炒到高位的国资云等相关概念股,是真的大跌调整了!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前几天沪指遇阻3280点附近的反压,创业板遇阻2400点附近的反压,所以这两天缓慢回落,今天沪指再度回踩之前的3216-3229区间的密集分时线低点区域,最低3220点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以后再度支撑反弹,那么关注市场午后反弹持续性!盘中低位的时候,淘气也实时提醒投资者注意分时线低点附近的个股对位低吸和加仓机会把握,目前耐心等待对位反弹,沪指仍然是3260-3280区间的反压,创业板依然是2380-2400区间的反压,关注反弹以后,市场还会不会出现分时线高点的反压了!总之,短线的盘面小打小闹,还不具备突破的起势和量能,也没有跌破支撑区域的勇气,投资者注意节奏转换!其他的,我们午后直播中实时讲解和分析!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窄幅震荡,谁会出来破局?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深V反弹,明天还会涨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