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默认分类

淘气天尊:明天再不涨,就要横久又跌了!

2023-02-27 15:15

周一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0点于3257点,创业板低开12点于2416点,早盘市场低开考验上周五分时线低点3253点附近支撑以后共振反弹,最高冲击3276点就遇阻回落,午后继续回踩,最低3251点附近再次共振支撑,盘尾市场涨跌很小,各大指数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最终沪指收跌9点于3258点,创业板收跌19点于2409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1032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2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81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3778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371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今天市场互联网、造纸、半导体、教育、传媒、建材券商等大部分板块明显领跌,市场仅旅游等少数板块上涨,酿酒、煤炭、化工等板块维稳指数,两市个股明显调整,但市场除去ST股外,没有跌停个股出现,说明市场调整是调整,还是普跌,但个股上还没有上力度!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上周市场冲高密集考验3293-3310区间反压以后如期回踩调整,上周五市场共振回踩以后出现2个分时线低点,最低3253点了,之后支撑反弹,今天市场虽然低开,但早盘考验3253点以后依然支撑反弹,盘中最高3276点,靠近淘气强调的3280点附近遇阻,午后市场虽然小幅新低到了3251点,但跌破以后快速收回,说明3253点附近的共振支撑暂时还是有效的!不过,市场支撑反抽有点弱,如果迟迟不带量反弹去冲击3280点附近或以上的话,市场很快又会真的去跌破3253、3251点附近的共振支撑了!

 

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不要追涨杀跌,手中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注意高抛或止盈;已经高抛或止盈的个股,等待合理回踩有空间以后再考虑买回;千万不要刚高抛,看着个股回踩了1、2个点,就忍不住进去了;另外,低位没有怎么补涨的个股,还是可以考虑耐心持股等待的!纵观目前行情,市场上周密集分时线高点确认以后如期回踩,回踩以后短线出现了日线级别的抵抗和支撑,但反弹力度太弱,如果市场迟迟不放量反弹的话,一般这种支撑短暂抵抗以后就会新低,所以,短线还是预防风险为主!目前就看明天直接破位新低,还是3253、3251点共振支撑反弹一波以后再跌!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冲高回落,午后何去何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