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调整如期到来,何时可以再进场?

2022-12-02 11:48

周五上午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4点于3160点,创业板低开2点于2378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反抽,最高3170点遇阻回落,之后反复在缺口3158点附近震荡,盘尾跌破,各大指数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最终沪指收跌10点于3154点,创业板收涨5点于2386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2582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65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400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081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5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21家!通过个股数据看,虽然上午各大指数涨跌都不大,但两市个股略微涨多跌少,盘面短期连续大涨的房地产板块明显领跌,煤炭、有色、军工等板块紧随其后,造纸、纺织服饰、旅游、软件等板块小幅领涨,总体呈现分化震荡格局!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周一市场低开低走出现3034点的分时线低点,淘气第一时间提醒投资者注意短线抄底机会,之后周二市场放量长阳,出现3152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周三再次出现3156点的分时线高点,周四市场因为美联储突然讲话刺激美股大涨,所以导致市场昨天大幅高开,高开以后出现3198点的分时线高点后遇阻缓慢回落,今天继续小幅冲高回落,目前回补了3158点的缺口,市场最低到了3153点,但技术上暂时没有分时线低点出现!

 

故展望后市而言,上午市场波澜不惊,调整是调整了,但调整的不温不火,给心急的投资者下套,这就是主力高明的地方,希望投资者认清本质,耐心等待!当然,你认为调整马上就结束了,那也没有人阻止你进场买入!市场上午回补3158点的缺口以后,我们先看日线级别3130-3150区间有没有日线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出现,这里即使支撑反弹,力度也不会大,下周市场大概率还会跌破3100点,去靠拢3080点!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结合直播思路,尽量做一些合理的操作选择!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利好出货后,短线调整要来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