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默认分类

淘气天尊:市场出现这个信号以后开始调整!

2022-08-12 11:55

 

周五上午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5点于3275点,创业板低开8点于2712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震荡消化,盘中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领涨,带领市场小幅突破,最高3288点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遇阻回落,盘尾各大指数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最终沪指收跌5点于3276点,创业板收跌24点于2696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2170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58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301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数量2401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5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333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各大指数普跌,所以两市下跌个股数量略微多于下跌个股数量,盘面煤炭、石油、电力等权重板块领涨,助推盘中市场翻红,但由于跟风盘不足,再加上军工、电气设备、通信等板块的领跌,市场上午呈现相对分化的均势状态!

从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周三市场冲高出现3253点的分时线高点,市场实时遇阻回落,盘尾出现3217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周四市场震荡反弹,午后3280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今天市场低开冲高以后,出现3288点的分时线高点确认,市场实时遇阻回落,证明市场3280点以上反压大,投资者盯紧手中个股,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短线还是控制仓位和风险,等明显回踩以后或出现回踩分时线低点以后,再看日线级别新机会!

展望午后行情,由于上午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市场实时遇阻回落,目前已经回落翻绿了,午后投资者关注分时线高点确认以后的遇阻回踩力度怎么样!技术上而言,盘面分时线高点共振确认以后回落休整,是需要一定时间过渡和消化的,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不急不躁,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上一篇:淘气天尊:单日大涨后注意短线风险!

下一篇:淘气天尊:强势股盘尾炸板,下周大盘还要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