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默认分类

淘气天尊:关注市场报复性反弹的持续性!

2022-08-03 11:58

 

周三上午市场呈现高开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点于3188点,创业板高开8点于2687点,早盘市场高开以后冲高,最高3217点遇阻回落,盘面略微翻绿到3182点就稳住,盘尾各大指数小幅翘尾!最终沪指收涨12点于3199点,创业板收跌10点于2668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数量达到3660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9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823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数量917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8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08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上午两市个股明显涨多跌少,上涨个股数量是下跌个股数量的4倍,盘面军工相关板块领涨明显,通元器件、医药等板块紧随其后,市场仅地产、银行、保险等相关板块偏弱!上午盘面总体还算不错的报复性反弹格局,只是冲高回落有点让人不安心!

从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恐慌性利空大跌中出现了3155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该点位成为昨天全天最低点,这也是2863点大级别低点共振反弹到大级别高点共振的3424点以来,技术上第一个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今天市场高开反弹不错,开盘买盘量很大,抄底盘涌入,但主力看到这种局面,立马兑现昨天抄底以后今天部分大涨的筹码,所以盘面回落了,同时,早盘部分恐惧市场的资金反抽离场盘也较多!因此,今天市场高开冲高以后就遇阻回落了,虽然盘面回落翻绿了,但两市上涨个股始终是下跌个股数量的2倍以上,还是不错的普涨格局,午盘两市上涨个股数量是下跌个股数量的4倍,还是不错的!

展望后市而言,技术上3155点出现了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日线级别3155-3180区间支撑很强,反弹的话,市场能不能进入3230-3250区间,是短期反弹的关键!投资者关注手中个股补涨机会,耐心等待,盯紧个股,不急不躁,怎么跌的,总会怎么涨起来,横有多久,竖有多高!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明显放量异动明显,那么高抛或止盈以后,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如果动静不大,就耐心等待!日线级别而言,目前市场机会大于风险!

 

上一篇:淘气天尊:出现这个信号明天股市就会大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报复性反弹后为何盘尾还跳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