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缺口两连跳,谨防回落跳水!

2022-06-27 12:01

周一上午市场呈现高开高走又遇阻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4点于3364点,创业板高开14点于2838点,早盘市场高开以后冲高,盘中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仍然高位震荡运行,但盘尾几分钟,市场明显冲高回落小级别跳水,虽然各大指数午盘均上涨!最终沪指收涨29点于3379点,创业板收涨16点于2840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612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95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526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1809家,跌幅超过9%的个股仅5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26家!从盘面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各大指数普涨,所以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但两市开盘的时候下跌个股1000家左右,但盘中无论指数怎么创新高,两市下跌个股没有萎缩到1000家以下,说明盘中指数在涨、在新高,但两市个股没有跟着指数继续普涨,盘面煤炭、酿酒、有色等权重板块领涨,市场虽然没有明显领跌板块出现,但各大板块之间个股分化也开始严重了!


从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上周市场回踩出现3262-3266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之后市场强势反弹,反弹力度超过预期,市场新高了,分时线高点共振了,市场只是小级别遇阻,盘中消化以后今天继续涨!但是,投资者必须看到,盘中权重个股强拉指数,招商银行、五粮液、中国神华、中国中免、美的集团、海天味业、山西汾酒等千亿以上权重个股疯狂拉升指数,并且短期市场连续2个跳空缺口,短期上周五3320-3322区间的缺口、今天早盘3356-3364区间的缺口,技术上而言,今天大级别高点确认以后,市场会很快回补缺口,投资者多点耐心,这种涨法,市场个股都没有完全普涨,那就是典型的诱多了!


故展望后市而言,今天上午市场盘尾几分钟趁投资者放松警惕的时候来了一波急跌!虽然最高3393点,到午盘收盘3379点仅回踩了14点,但市场冲高回落的预期非常强烈!另外,今天市场各项指标都出现了明显的阶段高位迹象,分时线高点还共振确认,投资者不要慌,本周冲高回落,肯定不会让投资者失望的,耐心等待吧!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结合直播思路,尽量做一些合理的操作选择!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涨中撤退,下周调整后再进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