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午后将出现这波行情的短期高点!

2022-06-06 11:59

周一上午市场再度出现逼空上涨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50点于3196点,创业板低开2.10点于2456点,市场开盘以后震荡上涨,盘中多个分时线高点出现以后,市场略微消化后就继续突破,盘尾更是逼空上涨,各大指数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最终沪指收涨33点于3228点,创业板收涨99点于2557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市场上午盘面上看,两市个股呈现明显的涨多跌少格局,盘面有色、电气设备、软件、化工、券商、半导体、汽车等板块全线领涨,市场仅地产、建筑、物流、银行、农业等板块相对弱势!从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市场3188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以来,目前盘面不断在分时线高点共振中新高,盘面最高到了3229点了,上午大盘维持高位运行,上午市场暂时没有任何带级别的回踩!上午盘面太强,但再强的盘面,总会调整的,技术上目前市场今天开盘回踩放量明显,后面上涨新高逐步量能萎缩,全天量能明显放大!


在这种格局下,午后市场有机会出现短线重要高点以后开始一波1-2周的波段调整行情!因此在这种背景下,投资者目前手中没有怎么补涨的个股,可以考虑继续拿好,自己盯紧,有异动或担心盘面调整会拖累手中个股,那么可以考虑要不要稍微去控制一些仓位;其他已经明显放量大涨过高抛或止盈的个股,等待大盘带级别调整以后,再考虑个股的加仓和回踩对位低吸机会把握!这个逻辑很清楚,不是让你空仓,也不是让你什么股票都离场卖出,只是让你在大盘上涨中学会控制风险,要知道,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A股每次冲高以后的调整,都会比之前的上涨更刺激和猛烈!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结合直播思路,尽量做一些合理的操作选择!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节前拒绝调整的大盘节后更危险!

下一篇:淘气天尊:不见单日大跌,短线只出不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