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惨烈打压接近尾声,行情随时长阳启动!

2022-04-27 11:55

周三上午市场呈现红绿盘震荡后盘尾翘尾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市场受美股大跌以后低开,低开探低到2863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以后支撑反弹,一波急拉到2906点,之后遇阻回落,在早盘分时线低点和2906点之前震荡,盘尾各大指数均小幅翘尾收涨!最终沪指收涨10点于2896点,创业板收涨37点于2188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608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55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478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982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7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162家!通过今天盘面看,市场在部分权重个股的领涨中开始稳住,茅台、宁王、人寿、汾酒、平安、东财等权重个股功不可没,这是市场上午指数红盘,但个股跌多涨少的关键原因,但指数止跌,总比一直单边下跌、个股大面积大跌强吧?所以,关注指数稳住以后,午后市场能不能个股普涨!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周一市场经历非理性的反技术暴跌,所以技术没有啥用,但昨天市场分时线高低点敏感度开始提高,昨天市场开盘不久就出现2896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稳住反弹,反弹最高到2957点,反弹了60多点,但因为午后券商的砸盘,市场再次新低,说明昨天分时线低点支撑的反弹有,但属于弱反级别!今天市场因为美股大跌被拖累,但低开以后下探,最低2863点再次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之后快速翻红异动,这种格局,说明市场借美股大跌低开洗盘逼出恐慌割肉的投资者以后,已经达到瞬间爆发的底部试盘状态了!


所以说,市场短线分时线低点抵抗开始活跃,这是急速大跌以后,市场触底转弯阶段的格局,说明市场磨底差不多了,市场也会出现快速的脱离底部的走势,上午市场显然在反复试盘了,反复几次“狼来了”,急速拉升又回落,再急速拉升再回落……让投资者觉得反抽都是离场回避机会以后,那么就可能直接底部爆发了!因此,目前行情在磨底的过程中、底部爆发前的黑暗中!股战,勇气也!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彼竭我盈,故克之!目前散户割肉盘疯狂涌出,廉价筹码遍地都是,所以主力的杀跌动能也已经接近尾声!这个时候是意志和信念的拼搏!就短线来看,已经接近非理性暴跌后的阶段性的超跌反弹区域,短反随时会来临!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当下行情,该割肉还是该持股?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底部大爆发,此轮行情涨到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