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大盘探底回稳后午后将冲高!

2022-02-28 11:49

周一上午市场呈现探底回稳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点于3450点,创业板低开10点于2844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探低,最低3425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企稳反弹,午盘各大指数回稳,最终涨跌都不大!收盘沪指收跌4点于3446点,创业板收涨3点于2858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397家,下跌个股3124家,涨幅超过9%的个股51家,跌幅超过9%的个股20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68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91家!从相关数据可以看到,两市下跌个股占据明显优势,但跌停和领跌个股数量,还是没有占到太大便宜,两市超过1100股跌幅在1%以内,说明这些个股随时扮演墙头草的角色,盘面今天数字货币、油气、贵金属、港口运输、船舶、煤炭等少数板块领涨,地产、保险、传媒、基建、券商、酿酒等主流权重板块表现低迷!


从市场短期的技术上看,上周四市场回踩出现3400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之后反弹;上周五反弹到3480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然后再次遇阻回落;回踩到今天上午最低3425点出现对位的分时线低点,算是合理的分时线高低点对位节奏,盘中淘气第一时间提醒这里分时线低点的机会,建议投资者注意手中个股的低吸和加仓机会,尤其活跃的个股,特别是上周五冲高有高抛、今天早盘回踩空间不错的个股,注意对位机会把握!


纵观目前行情,由于技术上上周五的分时线高点3480点遇阻以后今天出现了对位的分时线低点3425点,因此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市场支撑反弹的机会!这种状态中,等涨的投资者要耐心;高抛以后等回踩的投资者也需要耐心;盘中明显异动拉升的个股,不要犹豫,注意实时波段高抛或止盈机会,不要冲高回落了后悔!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恐慌过后迎来报复性反弹!

下一篇:淘气天尊:二月市场低位磨盘,三月行情即将起飞!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