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今日起锁仓持股,等待行情爆发!

2022-01-27 11:51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探底回稳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0.43点于3456点,创业板低开10.41点于2994点,早盘市场开盘以后震荡回踩,最低3404点再次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以后支撑反弹,盘尾小幅翘尾,但各大指数仍然收跌!最终沪指收跌30点3425点,创业板收跌50点于3954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午近600多股上涨,空方占据明显的优势!今天港股低开探低,跌幅超过2.40%,以及日经指数高开低走,目前大跌近3%,对市场负面影响还是很大的,马上今晚国足要和日本踢比赛了,这股市提前开始比赛了吗?今天股市给投资者的印象就是:这市场真是没救了,昨天很多媒体还什么A股脊梁,今天就直接趴窝了,真是打脸啊!这个时候,部分投资者不但不报团取暖,还落井下石!如果你没有耐心,你可以割肉,你可以关掉软件不看,发表一些阴阳怪气的言论,你能长块肉,还是能长命百岁?社会上就是多了这些自己不好,也不希望别人好的人,才会变得越来越丑陋!因此,如果你不能正能量一点,你可以闭嘴,但尽量请不要负能量!


从短期市场技术形态看,今天市场回踩出现了3404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技术上目前5个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了,跟半年前的7月底行情似曾相识啊!当时,也有很多投资者骂淘气,结果他们偷偷割肉了,然后过了几天问淘气怎么办?你们说怎么办?低位拿不住,还骂人,只能说活该了!目前全球股市都一样,日本股市创一年多行情的新低了,美股创半年多以来的新低了,沪指创去年8月以来的新低了!有些人张口就来?说A股一直跌,人家一直涨,那你不去炒人家股市的?A股去年也好几波大的波段上涨行情和波段下跌行情,也有很多个股翻倍甚至十几倍的,投资者如果自己在股市折腾了几年还不能赚钱,那要考虑自己适合不适合炒股,如果不适合炒股,就趁早离开股市,不要亏着钱、骂着娘,还心里难受!


展望后市而言,上午市场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最低3404点以后支撑稳住了,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能不能冲上3450点去翻红,这样才能发动有意义的底部突破行情!大家稳住了,实在忍不住的,看看电影或电视剧,不要自乱阵脚了!纵观目前的行情,技术上跟去年7月底的磨底打压行情异曲同工,下面就看有多少投资者割肉以后,市场才会真正拉起脱离底部了!因此,目前淘气的建议是:还有资金的投资者,可以低吸和加仓,已经重仓或满仓的投资者,建议锁仓持股,不见个股放量大涨就不要动了!耐心等待磨底结束以后的行情启动吧!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行情转折点出现,抄底进场后等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持股过年,谁来也不割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